不负赞誉,3.15技嘉再获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肯定

  • 来源: 上海之声   2020-03-16/16:54
  • 2020年3月15日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技嘉凭借过硬的产品和服务质量,再次获得《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和《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证书,这是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及广大用户,对技嘉在产品品质及服务标准上所做的努力,给予的高度肯定与赞许。

    自1986年成立以来,技嘉秉持以消费者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从产品研发到生产、从售前到售后,每一环节都倾注心血,通过超耐久技术、高品质用料和严格规范的生产,确保提供稳定的产品性能和优质的使用体验,并通多四年质保等质保政策及在全球建立完整的服务网络,为用户提供迅速贴心的售后服务。

    今年2月,随着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发展,用户的购买、使用及售后需求引起了技嘉的高度重视。从购买组装电脑到出了问题,电脑硬件及相关产品是否能稳定工作?发生故障是否能及时享有质保服务?在非常时期,帮助用户完善使用体验,成为技嘉的头等大事。

    对此,技嘉及时调整质保服务政策。将保修截止日期在2020年1月1日-3月31日因疫情导致无法送修的产品,技嘉给予免费延长3个月的质保期。同时,第一时间发布了800服务电话更新的通知,将原先的800号码更新为手机号码,保证用户在此期间遇到任何技术及硬件问题时,可以第一时间联系到相关服务人员,及时获得技术支持,解决使用难题,使用户可以安心在家生活办公,不为可能发生的产品问题而焦虑。

    技嘉科技自创立以来,以技术创新和品质过硬作为企业的指导原则,不断刷新业界品质与服务标准,同时也成功将产品线多样化,扩展到了PC硬件的各个领域,并取得非常优秀的成绩。秉持无限创新的精神,为玩家打造高端电竞品牌AORUS,以强劲性能、贴心设计,实现玩家上佳的娱乐体验。无论是一台电脑、一场电玩对战,或是一部与家人共享的电影,技嘉持续为用户打造美好生活的各种形式在未来的日子里,技嘉会一直秉持“创新科技,美化人生”的宗旨,持续为消费者创造更多惊喜,带给用户更美好的生活体验。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