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百度宝宝知道联合知名乳品为湖北提供爱心奶粉传递温暖

  • 来源: 领告营销平台   2020-03-05/17:58
  •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社会密切关注,所有人命运与共。在抗击疫情的阻击战中,社会各界都在尽己所能汇聚爱心,共渡难关。近日,百度旗下专业母婴社区平台宝宝知道,联合知名乳品品牌澳优能立多在疫情期间发起“湖北专享爱心奶粉0.01元”活动,为湖北地区的母婴家庭送上高品质的营养健康乳品,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湖北地区用户只要在特定时间,前往宝宝知道APP中的小程序-澳优乳品旗舰店,即可以以0.01元的价格购买指定奶粉。据悉,活动前,湖北地区用户已经在社区、社群、朋友圈发起自传播,活动期间用户参与度非常高。为了不让没有抢到的妈妈空手而归,此次活动还增加了买一送一、9.9元等附加福利,全面服务疫情期间育儿家庭。

    百度宝宝知道历经六年发展,不仅为中国母婴家庭带来更好的专业育儿知识服务,更在公益、母婴关怀方面不断践行,切实地帮助到更多母婴家庭。自2018年开始,百度宝宝知道,联合国内数十位顶尖专家发起五年百城专家团公益巡讲活动,深入城乡开展母婴科普讲座;更在2019年,携手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儿童发展研究中心主办的“母婴健康成长万里行”活动,成功举办百余场全国公益讲座,传递科学育儿理念;同时,联合倍儿行,打造线下母婴室,为母婴出行提供一体化的解决方案,让母婴群体能够切实获取到科学、有效的孕育知识,从而并广受好评。

    2019年,宝宝知道重点发力电商服务,以百度小程序为载体,强势打造“宝宝知道精选”、引入高品质旗舰店小程序“澳优乳品旗舰店”“佳贝艾特旗舰店”,全方位满足用户需求,探索电商新模式。目前百度小程序月活已突破2.5亿,依托百度搜索+信息流双引擎,满足消费者们的信息需求,同时提供商品服务。

    同时,百度小程序在百度多产品中开源同步,品牌旗舰店官方账号同时入驻宝宝知道APP,直接向用户传播优质婴幼儿育儿知识,缩短了和用户之间的距离,丰富了用户场景。在宝宝知道中母婴用户垂直集中,为母婴垂直电商小程序——宝宝知道精选、澳优乳品旗舰店、佳贝艾特旗舰店带来了可观的用户品牌认知和消费转化。依托百度APP和宝宝知道APP垂直母婴平台,母婴电商小程序最终实现全场景用户触达和全链路用户运营,实现全场景的整合营销。

    本次百度宝宝知道联合品牌电商小程序共抗疫情公益售卖,温暖湖北家庭,是母婴垂直平台与品牌方的共同责任彰显,也是平台连接品牌、商业、用户福利和互动的创新模式。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