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优化升级Windows定制版远控权限,加强企业内部信息安全保护!

  • 来源: U传播   2020-02-27/21:21 访问量:
  • 精进不休,服务不止。近日,为了更好地满足企业级用户在疫情防控期的远程办公需求,向日葵针对企业版Windows定制客户端进行了相关优化升级,加强了远程控制过程中对企业内部信息的安全及隐私保护。

    细化被控端功能权限,保护企业机密信息不外漏

    疫情期间,随着远程办公使用率的持续攀升,企业内部信息安全也面临新的挑战,微盟“删库”事件再一次给企业敲响警钟。面对保密性很强的企业远程办公需求,向日葵提供个性化定制服务。

    此次更新升级,向日葵细化Windows定制版被控端2.0.1.27470的主机设置,支持灵活选择主机被远控时的操作权限,增加“禁止桌面控制被双向复制文字”、“禁止被远程传输文件”、“禁止被远程CMD/SSH”等相关功能,满足财务文件、编程代码等机密性数据信息不能出公司的需求,加强了远程控制中企业内部信息的安全保护。

    安全,便捷,高度定制企业专属远程控制软件

    向日葵为企业提供专业立体的远程控制服务,根据企业品牌定制企业专属远程控制软件,支持软件无痕运行、批量部署、双向语音通话、屏幕墙实时监控、录像审计、文件分发、短信通知上下线、远控记录日志报表等,还提供SDK&API嵌入式集成服务。

    在远程办公、培训、远程售后服务、远程维护无人值守设备、品控与指挥场景下,向日葵以软硬件结合的方式解决了部分用户软件使用限制,横跨主流系统操作、穿透各类复杂网络环境,为企业提供了安全、高效、稳定的定制化远程控制解决方案。

    关于向日葵远程控制

    向日葵远程控制是国内知名软硬结合的远程控制服务商,深耕远程行业十年,已自主研发向日葵远程控制软件及开机棒、开机插座、控控等多款智能硬件,支持电脑与电脑,移动设备与电脑,移动设备与移动设备等相互控制;搭配开机设备实现远程开机-远控-关机一体化操作,搭配控控可突破专网限制,跨越各种操作系统,远控各类工控设备。向日葵专业立体的远程控制解决方案已为1.2亿主机、3000万用户和5万+企业提供优质的远控服务,与长虹、华为、美的、中国通信、中科院、北京大学、上海交大等知名政企校单位达成合作,得到了广大用户的信赖与认可。

    关于向日葵远程控制更多详情,请访问:https://sunlogin.oray.com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