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买洗衣机能送货?海尔:送货上门,教你安装

  • 来源: 互联网   2020-02-25/15:16 访问量:
  • 抗击疫情的这段时间,家电购买、售后维保等等很多线下服务都受到了影响。那现在买洗衣机能不能给送货安装?海尔洗衣机给出的回答是,能!

    原来,海尔洗衣机不仅升级了上门服务标准,推出"一检测、二防护、三消毒"的服务规范,保证产品第一时间送货到门,还创新更多在线服务方式,通过在线交互、视频直播等无接触服务,指导用户自助安装操作和保养。

    视频指导在线解决操作难题

    用户可能要担心,不上门,通过在线视频能解决实际问题吗?海尔洗衣机服务能保证质量"不打折"!2月中旬,在湖北襄阳,有用户郭女士来电反映,家里2015年购买的洗衣机,显示E1不能正常使用。

    海尔服务兵陈师傅在了解情况后,通过微信在线指导。原来,是用户操作不当导致的过滤网堵塞,引发排水不畅。在线指导用户郭女士打开右下角的过滤小门,清除堵塞后,就能正常工作了。

    类似这种无接触的服务方式,在刚刚过去的2月份,海尔洗衣机已经累计服务用户近5万人次。

    现在买洗衣机能送货?海尔:送货上门,教你安装

    "无接触服务"受到行业认可

    2月18日,中国家用电器服务维修协会发布《大胆尝试不上门的服务新模式》,高度认可了以海尔为代表的家电企业对无接触服务的积极尝试。协会主席团主席刘秀敏表示,我们需要对这段期间的海尔洗衣机用户服务,没有上门,远程指导就可以解决的案例,进行详细的分类、分析,加强这方面业务拓展,实现远程用户服务规范。

    现阶段,人们对健康格外上心细致,海尔洗衣机从为用户提供健康服务,到为用户提供可为衣物消毒的健康产品,全面守护用户安康。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