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雅折叠屏手机 三星Galaxy Z Flip打造全新生活方式

  • 来源: 互联网   2020-02-25/15:11 访问量:
  • 智能手机在经历多年软硬件升级后,全面屏以及大屏似乎遭遇发展瓶颈,折叠屏或将成为智能手机新战场。日前,三星电子带来一款折叠屏新品三星Galaxy Z Flip,将于2月27日正式在中国市场发布,并开启线上首销。三星Galaxy Z Flip采用上下折叠的创新设计方式,在屏幕、拍照、交互体验等方面重塑用户体验,带来时尚、潮流的生活新方式。

    事实上,由于折叠屏产业链处于起步阶段,折叠屏手机对手机厂商以及产业链提出了更高的技术要求,如何通过创新技术解决屏幕和铰链的问题,也成为行业关注的焦点。三星Galaxy Z Flip搭载三星超薄柔性玻璃UTG的显示屏,屏幕更薄,更加光滑,同时也更加耐用,多次反复折叠使用如初。这种超薄柔性玻璃屏技术的应用对于折叠屏手机来说应该是非常先进且具有革命性的。三星Galaxy Z Flip显示屏展开后为顶部开孔的6.7英寸全面屏,屏幕内不会出现缺口或断点,屏幕比例更是达到了21.9:9,用户可以尽情享受沉浸式视觉效果,观看电影、打游戏时都将十分酷炫。

    得益于上下折叠方式,三星Galaxy Z Flip折叠后十分精致小巧,可轻盈握于掌中,也可轻松收纳进口袋或手包。三星Galaxy Z Flip共提供三种不同颜色,分别为潘多拉紫、赛博格黑、撒哈拉金。当光线照射到机身时,机身将呈现不同的视觉效果。三星Galaxy Z Flip采用圆润、精致的机身设计,用户拿在手中单手操作也十分舒适。这样一款设计新颖的折叠屏手机,势将引领未来手机时尚。

    三星Galaxy Z Flip采用潜藏式铰链,该铰链采用双凸轮结构,设计精密,让折叠屏可以实现平稳的开合,确保翻转和折叠平稳。同时,其还在铰链缝隙部分装入了清洁纤维,有效防止灰尘等异物进入机身。当三星Galaxy Z Flip折叠到一定角度之后,非常像女士随身携带的小镜子,可以通过手机的前置镜头来辅助化妆等。

    三星Galaxy Z Flip还为用户带来翻折拍摄体验,无需使用三脚架,便将其稳定在桌面、地面并实现多角度开合,让用户轻松驾驭直播、视频通话、延时拍摄。此外,三星Galaxy Z Flip还拥有自适应分屏模式以及多任务处理功能。展开一定角度,三星Galaxy Z Flip可以自动分成两个屏幕,如上部分为拍摄框,下部分为拍摄功能选项。利用多任务处理功能,三星Galaxy Z Flip可以同时打开两项应用,上部分浏览资讯,下部分可以购物下单。

    此外,三星Galaxy Z Flip的灵动外屏可以显示时间、天气等通知信息,左右滑屏即可了解更多内容。用户还可以点击外屏打开手机,实现内屏应用同步切换,操作流畅且便捷。

    三星 Galaxy Z Flip完美秉承了Galaxy系列时尚、创新的基因,外观方面丝毫不输于潮流奢品,折叠屏的使用方式更为用户打造了全新的生活场景,于方寸间改变着用户的生活。由此可见,三星Galaxy Z Flip的出现,将引领全新的科技潮流趋势,开启了折叠屏手机新时代。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