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疫情早日结束EOS R5早日上市 迎接春天的美好!

  • 来源: 互联网   2020-02-25/13:53 访问量:
  • 在当前如潮的疫情新闻下,喜欢摄影的小伙伴们在关注疫情发展的同时,对影像行业的新品新闻同样给予高度关注,2月13日,佳能宣布正在开发全画幅专业微单相机EOS R5,这一重磅消息,让摄影发烧友们喜出望外!

    众所周知,佳能5系列拥有卓尔不凡的魅力,佳能一手打造的EOS 5D系列,加快了单反相机的大众化普及,在赢得口碑与销量的同时,也赢得了无数的荣耀,5D系列每一款都深受消费者喜爱,特别是摄影师中使用5D系列的占比非常高,同时也是很多站姐、粉丝追星必用的系列。而EOS R5不仅完美的继承了5D系列的经典,更承载着佳能对于高品质、快速对焦、使用便利性的极致追求。

    EOS R5凝聚了佳能多年自主相机开发经验累积的CMOS图像感应器、影像处理、光学以及其它先进技术,新的CMOS传感器在相机使用电子快门时,能以最高每秒20张的速度进行连拍;使用机械快门时,能以每秒12张的速度进行连拍,不但大幅提升了高速连拍的功能,并且增加了拍摄运动赛事及高速移动物体的便利性。

    无论是摄影发烧友还是摄影小白,在拍照时都有过这样的经历,一切准备好了,终于按下了快门,然而......那一刻手抖了!而全画幅专业微单相机EOS R5搭载了佳能所独有的机身+镜头双防抖系统,“专治”手抖,无需三角架,也能让每一张照片都呈现出精彩,再也不会有“糊片”的烦恼。

    通过EOS R5,佳能向更多的人传递感动,同时,佳能也希望这场疫情能够尽快结束,让大家的生活早日恢复正常,而对于喜欢摄影的小伙伴们来说,当疫情结束的时候,一定会尽情享受春天的美好,并将每一个精彩的瞬间定格在照片之中!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