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抖音发起话题花式抗“疫” WiFi万能钥匙获艺人协同支持

  • 来源: 北国网   2020-02-25/12:39 访问量:
  • 疫情当前,全民应战。疫情期间,WiFi万能钥匙联合抖音发起了“全民连心共战疫情”话题,话题通过号召抖友通过录制视频,参与到此次抗击疫情战斗之中,一同来宣传科学防护知识、提醒防疫要点、传播正能量。该话题自上线以来,也吸引了众多艺人参与,为全国抗“疫”加油鼓劲。

    分享身边的抗“疫”故事,拍摄上传,就能参与到WiFi万能钥匙的抖音“全民连心共战疫情”话题,展示传播科学防疫要点、展现过硬防疫实践、分享防疫暖心故事。受疫情影响,春节假期延长。为减少人群聚集,上线话题,吸引用户的参与,也能更大程度地普及防护要点,鼓励用户不出门、少出门,尽可能地避免风险。

    自上线以来,“全民连心共战疫情”话题浏览量增长快速,截至2月24日,该话题播放量已接近2080万,更是吸引到了多位艺人参与其中,海清、武艺、李斯丹妮等纷纷录制视频,提醒号召全国用户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减少外出,做好自身防护工作。

    在过去的一个月中,了解疫情动态,关注各界援助行动,移动端的快速响应发布信息优势明显,其中短视频凭借内容直观、形象生动、形态丰富、话题多样、短平快等特点引起网友的共鸣、互动,满足了处在疫情隔离当中用户多方位的需求。

    拥有巨量用户的WiFi万能钥匙,搭载抖音平台,加强短视频平台的内容呈现,结合抖音粉丝力量,探索疫情防控内容宣传的创新传播,将知识科普、人文关怀、艺人声援等各类短视频辐射到更广的人群,使得防疫宣传也有了更好的传播效果。截至2018年8月,WiFi万能钥匙已有8亿月活跃用户,是全球范围内月活跃用户量最大的APP之一。

    万众连心抗疫情,共克时艰。WiFi万能钥匙发起的公益话题,在疫情期间,汇集关爱和勇气,让更多人聆听到了温暖的声音,积极响应社会防护号召,相互扶持鼓励渡过这段特殊时期。结合短视频,也为WiFi万能钥匙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