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普生BT-350 智能眼镜 远程指导助力企业复工提效战疫情

  • 来源: 中国热点新闻网   2020-02-19/16:33 访问量:
  • 时间已经来到2020年的2月份,原本应该熙攘喧闹的街道依然沉寂空旷,关闭着的公司、工厂、饭店、影院等和每日增长的疫情数据一起写满整个新春的焦虑。企业复工延迟,项目搁置,为电信行业、生产企业带来的问题极为严峻,当设备发生故障,如果不能及时排除,就会给企业带来巨大的经济损失,为社会带来极大的负面影响。在这样的特殊时期,维修人员的聚集和流动只会加速疫情的扩散,因此,在维修人员不能返厂复工的情况下,当大型精密仪器突然出现故障,技术专家又第一时间不在现场,如何才能快速处理需要解决的问题,减少经济损失?面对这样棘手的问题,爱普生提供了一种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爱普生AR智能眼镜BT-350远程指导方案。

    作为AR眼镜远程指导领域的领军产品,爱普生打造的AR智能眼镜BT-350专为工业制造和维修领域设计,通过全面性的远程协作系统,解决企业不能如期开工的问题,还能为企业节约派遣专家所耗的时间和成本,减少弊端,在特殊时期也能帮助企业大大提高工作效率。

    企业得力干将,BT-350 秒变维修高手

    身处故障现场的操作员,要实现智能眼镜远程指导,只需戴上BT-350智能眼镜,就可以和远距离的专家工程师通过智能眼镜进行现场实时连接。通过AR眼镜远程维修指导,专家工程师就能够准确把握现场状况。在智能眼镜远程维修指导下,操作员能够一边接受专家远程指示,一边进行作业,这就可以达到与专家工程师莅临现场维修一样的效果,让AR眼镜远程协作轻松解决现场故障。

    不仅如此,该方案还可支持多人会商,让更多眼镜端和专家终端接入,有效避免单人诊断易出现的漏看等问题,大大降低工作难度并提高作业准度和排查效率;而专家也可对多个现场同时提供实时指导,疑难杂症也能快速得到专家会商,快速完成诊断。在降低专家和维修人员工作负荷的同时,也大大降低了企业的人力成本。

    对新手而言,复杂的维修程序往往让他们无从下手,需要付出大量的时间研究和练习。BT-350可向经验较少的新操作员提供操作流程指导,帮助提高生产效率,大大降低了学习成本。

    疫情之下,众多相关企业遭受重创,如何省成本、提升作业效率成为企业决胜未来的关键。爱普生AR智能眼镜BT-350的远程指导方案,同时节省了企业的人力成本、学习成本、运营成本,对于企业而言可谓一举多得。

    多领域智能伴侣,BT-350让用户更方便

    BT-350不仅在工业领域表现出色,爱普生还做了一系列提升其硬件设施的努力,使得它能够适应更多的应用场景,满足多领域的医疗、商业客户需求。

    在医疗领域,医疗设备的图像可以通过BT-350实时传递到医生眼前,医生既可以通过肉眼查看病患情况,同时可以通过智能眼镜查看医疗设备传过来的虚拟图像,快速方便地指导医生操作。医生需要转头观看电脑显示的行为将被减少,医生效率得以提升,同时也减少了患者的痛苦。

    以往,传统的博物馆导览任务由讲解员负责,在由讲解员引导的游览中,密集的人群导致游客体验欠佳,并且这种被动接收信息的模式减少了游客参与感,信息获取效率不高。BT-350可轻松实现博物馆导览,并提供相应解说,再现古生物的3D模型。在BT-350导览下,游客可随意自行参观,并选择性地获取自己想要的信息,极大增强了游客自主性。

    作为全球技术创新企业,面对不同时期不同行业的特殊需求,爱普生始终能够提供相应的创新产品与解决方案,并致力于与行业用户展开更深层次的合作。相信在目前已有的基础上,爱普生BT-350 智能眼镜未来会在工业以及其他领域做出更多更广泛的应用,令AR技术可以更好的服务社会,丰富我们的生活。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