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原猎龙,艾尔莎GTX 1660带你畅玩怪物猎人

  • 来源:互联网   2020-02-19 12:01:31
    • 正文
       

    此前《怪物猎人:世界》DLC“冰原”已经登录PS4和XBOX ONE,时隔四个月,它终于登录PC;PC版拥有相比主机版更高的纹理质量,支持4K、超宽21:9分辨率,无上限帧率和键盘鼠标操控。“冰原”DLC发售首周,就登顶steam周畅销版,可见其受欢迎程度。

    “冰原”DLC”新增了“永霜冻土”,这是一个不曾有人涉足的寒地上孕育出的未知生态系统,存在着个性丰富的的生物和怪物。“永霜冻土”的特征包括不便活动的深厚积雪、被蒸气围绕的温泉和有崩塌危险的脆弱地面,环境十分丰富,玩家可以在“永霜冻土”体验全新的雪景。

    “冰原”DLC还为全部14种武器追加新连续技和新要素,所有武器都拥有新动作“抓牢”,玩家可以利用投射器的追加扩张功能“飞翔爪”,发射钩爪并紧抓怪物。攀在怪物身上时虽然会消耗耐力,但会限制怪物的行动,新的战斗方式将会有着新的战斗趣味。

    “冰原”DLC等级在原来“下位”与“上位”外,增加了“大师等级”,只要购买《怪物猎人世界:冰原》,便能进行“大师等级”的任务。大师等级的任务中,新素材与比上位更棘手的怪物(包括谜之古龙“冰呪龙”、“猛牛龙”、“冰鱼龙”以及其他新登场的怪物)等待玩家的挑战!至今未被发现痕迹的“轰龙”和“迅龙”也将登场。

    由于“冰原”DLC”有着更高的纹理质量,画质也非常高,玩家们想在充满怪物的世界杀出一条血路,称霸“永霜冻土”,一张性能不俗的显卡自不可少,而艾尔莎GTX 1660 幻雷者 6GD5-HMA则是个不错的选择。

    艾尔莎GTX 1660 幻雷者 6GD5-HMA采用先进的图灵架构,对目前主流的DX12游戏有更好的优化。核心加速频率1785MHz,性能非常强悍,6G的GDDR5显存,即使是《怪物猎人:世界》这类的开放世界游戏,也是足够的。

    艾尔莎GTX 1660 幻雷者 6GD5-HMA采用的是三热管直触散热系统, 可将GPU产生的热量高效的传导到散热鳍片上;两个85mm风扇的风扇,覆盖范围广,让整张显卡不留一丝散热死角。

    散热系统还兼顾了显存颗粒和MOSFET,让它们可以持续运行在低温下,使得核心彻底释放性能的同时,还能保证显卡长期使用的寿命。通过fumark烤机温度实测,最高温度只有72℃,整个散热系统综合起来效率非常高。

    艾尔莎GTX 1660 幻雷者 6GD5-HMA还配备了一块全尺寸的金属背板,可以起到保护PCB的作用,避免长期使用引起的PCB板弯曲,还可以起到增强颜值的作用,现在的机箱主流是侧透,相信谁都不想看到一个光秃秃的显卡PCB板。

    艾尔莎GTX 1660 幻雷者 6GD5-HMA配备了多个接口,接口规格支持HDMI2.0b*1、DisplayPort1.4*1,以及DVI-D*1,即使是比较老旧的显示器,也不必担心兼容问题。

    最后我们将通过实测,来看看艾尔莎GTX 1660 幻雷者 6GD5-HMA玩《怪物猎人:世界》的性能。将《怪物猎人:世界》画面特效设置为默认最顶级档特效,将帧率设置为无上限,关闭垂直同步。

    随机录制一段游戏实测的帧数,测试场景包括城里,进入永霜冻土打斗,录得平均帧60.7帧,由于《怪物猎人:世界》不是FPS类游戏,这样的帧数已经非常流畅了。

    艾尔莎GTX 1660 幻雷者 6GD5-HMA有着超高的游戏性能,高效的散热系统,还有着不俗的颜值,属于较为出色的产品,近期想要换显卡上冰原猎龙的玩家不妨关注一下。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