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各种杀菌,不要漏了餐具!海尔消毒柜保障餐具健康

  • 来源: 中国企业网   2020-02-19/11:21 访问量:
  • 非常时期,出门戴口罩、回家勤洗手、衣物多清洗,就连冰箱里的蔬菜水果也要杀菌。那么,我们日常使用的餐具需要消毒吗?答案是肯定的。2月17日,海尔智家APP上线了健康厨房场景,包含了健康烹饪、健康清洗、健康无菌3个场景方案,向用户普及非常时期的家庭防护常识。其中,健康无菌场景方案可通过海尔消毒柜能有效保障餐具健康,其纯物理的消毒方式不仅无臭氧残留而且还无异味,达到了国家二星级标准,受到了用户关注。

    生活场景全覆盖 足不出户享受健康生活

    在已经上线的智慧健康场景解决方案中,用户对于衣物杀菌、食材保鲜比较关注。对于衣物的杀菌,海尔洗衣机通过直播向用户详细介绍了在回家、居家和出门各种情境下该如何利用海尔智家产品进行衣物消毒;对于食材的储存,海尔冰箱做到了冷藏区、冷冻区“双管齐下”,冷藏室采用涡流动态杀菌,冷冻室采用A-SPE草本杀菌,杀菌率达99.99%。

    此外,在健康厨房场景中的健康烹饪场景解决方案里,海尔防干烧燃气灶可以精准控温,遇到烧干锅的情况还能自动断气报警,并通过手机APP对用户发送提醒。同时,海尔智慧蒸箱也能进行APP远程控制,随时查看蒸烤状态。

    其实,这只是海尔智家上线的健康厨房场景中的一小部分。2月17日,海尔智家APP健康无菌场景解决方案的直播现场,主持人将从餐具的清洗、消毒灭菌、智能追踪监测消毒等方面进行介绍,为用户提供一个健康、省心更安心的家庭健康清洁方式。

    特殊时期健康防护 餐具消毒不容忽视

    据了解,病毒和细菌传播途经中,除了呼吸道传播外,普通的餐具更容易成为传播的载体。合理的餐具消毒,不仅可以预防传染病通过消化道传播,还能够有效的避免相互接触带来的交叉感染。

    目前消毒柜消毒主要是分为臭氧、紫外线和高温三种。例如,臭氧消毒是利用臭氧进行消毒,消毒效果好,但是存在腐蚀餐具和异味残留的问题;紫外线消毒和高温消毒也具有一些弊端。而达到二星级标准的海尔消毒柜不仅消毒效果好,还无异味残留,不损坏餐具。

    直播现场,主持人和观众进行沟通,向观众介绍了海尔光波巴氏消毒柜,其拥有两个消毒空间可独立控制,塑料餐具、奶嘴和洗碗巾等放在上室采用紫外C波消毒,20分钟就可以完成;玻璃以及陶瓷餐具等耐高温餐具放在下室采用宽频光波消毒,最快10分钟就消毒完毕。

    随后,主持人打开消毒柜,分别将塑料餐具等不耐高温物品放在上室消毒,将玻璃以及陶瓷餐具等耐高温餐具放在下室消毒。随后轻按启动键,十几分钟后消毒完成。整个过程快速高效,而且没有异味残留。同时,海尔光波巴氏消毒柜的智能巡航系统,可以全程监控消毒柜内环境变化,自动捕捉杀菌时机,自动抑菌杀菌。

    特殊时期,杀菌消毒是每个人都很关注的事情。海尔智家洞察到了用户的需求,从普通场景方案到健康场景方案,不同阶段,为用户提供场景解决方案,打造更全面的用户体验。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