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码合一 乐刷二维码开启支付功能新时代

  • 来源: 大新闻网   2020-02-19/10:16 访问量:
  •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和繁荣,支付行业的发展如火如荼,目前已经进入移动支付时代,支付手段和方式也不断更新换代。当你还在为微信和支付宝哪个可以扫码时,聚合支付告诉你不用纠结,想拿哪个扫就拿哪个!就是这么霸气!

    那么,什么是聚合支付呢?

    聚合支付,是将银行、非银行支付机构的通道做整合,通过技术手段兼容各方系统,为商户提供统一的后台管理系统,将多种支付方式和接口统一到商户,无论是哪种支付工具,只需要扫同一个二维码即可完成支付,对消费者来说也更方便。

    目前,支付宝、微信等二维码支付占据了国内移动支付行业的半壁江山。各类针对支付宝、微信的聚合二维码支付如雨后春笋,纷纷涌现。

    为方便各商户,乐刷推出二维码聚合支付,只使用一个二维码就可以完成微信或是支付宝的扫码支付,不仅方便了客户,也免去了商家的麻烦。

    乐刷二维码聚合支付业务集成微信、支付宝、银联等多种支付渠道,客户使用微信或支付宝扫描商户提供的二维码即可完成付款。

    为什么选择乐刷二维码支付?

    方便:任何场景,任何地点,任何时间,只需轻轻一扫即可完成收款。

    强大:支持微信支付宝等多种支付方式。

    安全:持牌机构,银联认证,安全有保障。

    乐刷是市面上为数不多持有央行牌照的支付机构,产品及软硬件经过银联认证。收款、入账、结算全都由银联清算机构直接清算,不经过任何第三方账户,到帐及时,安全保障!想了解更多关于金融及支付等详细内容,请关注乐刷官网或微信公众号“乐刷支付”获取更多详情!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