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里菜能放多久?关键靠这项技术,卡萨帝掌握了!

  • 来源: 家电消费网   2020-02-17/13:39 访问量:
  • 冰箱里的蔬菜放久了不仅不新鲜,还会流失营养、产生有毒物质。但现在非常时期,我们不得不利用有限的外出机会囤积食材,满足一日三餐。要解决“囤积蔬菜没营养”的问题其实不难,只要用上搭载MSA控氧保鲜科技的卡萨帝冰箱,就能让“囤”起来的蔬菜也有满满的营养。

    冰箱里的菜放久了,不仅新鲜度大打折扣,营养成分也流失了不少。因为食材冷藏有时会出现时间太长被冻坏的情况,比如菠菜叶发黄发蔫。这样的蔬菜吃起来不仅口感不好,还会因为内部细胞组织被破坏,导致维生素、氨基酸等营养物质氧化流失。

     还有一些蔬菜,长时间冷藏会产生对人体有害的物质。比如蔬菜中含有的硝酸盐,本身无毒,但在储藏过程中由于酶和细菌的作用,硝酸盐被还原成有毒的亚硝酸盐,是导致胃癌的重要原因之一。实验研究发现,每100克冻白菜中的亚硝酸盐含量超过25毫克,食用后可能导致头晕、恶心、呕吐等。

    如何在不得不囤积的情况下,留住食材营养?卡萨帝冰箱发明MSA控氧保鲜科技,通过降低储藏室的氧含量,延缓食材氧化,抑制水分和营养流失,保鲜效果比普通冰箱延长8倍。根据中国农业大学实验数据,卡萨帝冰箱储存菠菜7天基本无萎蔫,失重率低至3.77%,内部细胞体积饱满,维生素C保存率79.44%;相比普通冰箱7天失重率53.36%、维生素C保存率70.87%,卡萨帝冰箱储存蔬菜失重率低,营养保存率高。

    吃得营养不仅关系我们的身体健康,也有助于增强免疫力,有了卡萨帝冰箱MSA控氧保鲜科技,就能留住食材营养,让你“宅”在家里也能吃得好、吃得对。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