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科技助力工作,紫光云积极做好防控及保障部署

  •   2020-02-17/10:49 访问量:
  • 2020年1月22日,正值新型肺炎疫情爆发初期,也是春节返乡的高峰。紫光云研发团队于1月22日春节放假前期,在内部OA软件uWorker平台首页上,快速上线了“报平安”功能。通过员工每日在系统上“报平安”,跟进员工身体状况,帮助公司有序开展组织协调及员工保障工作,同时更好地跟进了各地员工返乡期间的健康情况,确保员工平安。截止日前,uWorker系统的“报平安”板块,已连续收集到来自全国160个县市员工的“平安回应”。为防范疫情扩散,精准跟进员工动态,研发团队在春节期间持续对“报平安”功能进行优化更新,精确统计员工春节期间的所在地及去向变更,持续守护员工健康状态。而节后复工后,许多公司和企业需要启动远程办公,紫光云迅速推出了视频会议,云网盘,办公协同uWorker,CDN,数据保险箱等五个产品方案,以满足疫情之下各公司组织远程办公、远程会议、数据安全、员工健康状况管理等需求,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为助力远程办公的需求,uWorker系统推出了“多功能工具包”组合,支持线上远程办公、实时消息、视频会议、任务协同、在线审批等多样化办公需求,积极维护人员少流动,工作不耽误。uWorker被称为高效率的办公协同利器,可以全力支持疫情防控。数据中台,打通企业内部各业务系统,真正实现数据统一;协同办公,提供即时通讯、音视频会议、邮箱等办公工具,提高协同效率;系统集成,支持与爱数网盘、魔点考勤机等第三方系统的集成。

    除此之外,uWorker的系列便捷功能,不仅普惠紫光云自身员工,包括使用uWorker的客户,都可以获得同样的远程办公支持,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推进。用行动抗击疫情,用爱心关注员工,用科技助力工作。紫光云愿成为每一位员工最坚强的后盾,积极做好防控及保障部署。

    现如今冠状病毒防疫战,还处于关键时刻,上到国家、企业,小到每一个人,都应当规范言行举止,做出应有的贡献和努力。而紫光云也将积极承担大企业的责任,不断开拓创新,争取发出更多的热量和能量。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