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学习联合优酷发起“在家上课” 寒假复习课全国免费听

  • 来源: 中国网   2020-02-16/14:21 访问量:
  •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让2020年的寒假沉重而温暖,各行各业的人们都在尽己所能,为早日战胜疫情贡献出最大的力量。为响应教育部延期开学的通知,充分利用互联网技术帮助中小学生度过一个充实的寒假延长期,切实做到停课不停学。爱学习教育集团携手优酷进行独家课程合作,推出“在家上课”计划,向全国用户免费开放精品寒假复习课。

    高品质、精讲解,千锤百炼的“一堂好课”

    此次爱学习与优酷联合推出的课程,全部由双一流大学毕业的爱学习金牌讲师主讲,内容涵盖爱学习语文、爱学习数学、爱学习英语、爱学习物理、爱学习化学,爱学习科学和STEAM全学科。该系列课程全面覆盖小初高各学年段、各学科,不仅能帮助孩子们巩固课内知识,又包含文学通识、科普知识、兴趣拓展等内容,帮助孩子拓展思维。

    自延期开学通知发布以来,全国多家教育品牌都在陆续推出各种在线教育产品。但业内专家也指出,无论何时何种形式,教学内容的质量仍是关键。爱学习深耕行业十余年,积累了优质的教学内容、丰富的名师资源,更有科学的课程配置,此次推出的寒假复习课中50%夯实校内基础,50%拓展提高锻炼孩子思维能力。每堂课都经过至少30轮打磨,力求在40分钟时间内,高效利用课堂时间。不仅让孩子们学得明白,更引导孩子主动思考、爱上学习。

    保留存、做引流,爱学习助合作机构提供更本地化的个性服务

    爱学习集团联合创始人、总裁李川表示,作为互联网教育企业,爱学习也希望利用企业优势,为此次抗疫之战贡献自己的力量。为此,爱学习首先于2月1日推出“天空之城”计划,免费开放优质内容和在线直播能力,帮助9000多家机构成功转型线上。紧接着,爱学习与拥有庞大用户基础和先进音视频表现力的优酷视频平台合作,推出“在家上课”计划,免费开放寒假复习课。爱学习希望通过向全国用户免费开放的高品质的教学产品提升影响力,进而帮助1万多家合作机构,在这个寒假延长期保留存,做引流。

    因为爱学习不仅也为合作机构同步开放了该系列课程外,还额外提供了“智能学习包”。如果学生想得到更本地化、个性化的服务,爱学习可以将学员信息推送给距离最近的本地爱学习合作机构。爱学习合作机构可以邀请学员进入本地学员微信群,推送知识点习题、个性化专讲陪护等更符合本地特情的服务,让孩子在线上课堂,也能完成“教学练测评”的学习闭环。

    爱学习希望与优酷一起,通过“在家上课”计划为学生们提供科学合理的课程安排。在做到贴合校内知识点,做好巩固学习的同时,也能通过国学、名著赏析、科学实验等素质课程,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充实的假期,让每个孩子爱上学习,收获成长,是爱学习不变的追求。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