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方的无私援助将成为打赢疫情阻击战的坚实力量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0-02-16/12:46 访问量:
  • 2月8日,武汉市防疫指挥部筹建的第二座小汤山医院“武汉雷神山医院”正式交付投入使用,首批患者于当天入驻该院,四天后,雷神山医院再度收治第二批转运患者。至此,作为全国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核心区域,武汉用不足半个月的时间建设两所系统化传染病重症医院的实际行动不仅表明了中国人民抗争疫情的坚定决心,同时也再一次书写了震惊全球的中国速度。

    然而值得一提的是,在这场与病魔进行时间赛跑的背后,不少国内企业纷纷倾力伸出援手驰援湖北,兑现“共克时艰”的誓言。

    为了让医务工作者和病患能够第一时间喝上干净的水,洗上热水澡,四季沐歌联合顺丰速运航空专线向该院紧急捐赠热水、净水系统等大量物资,同时调配20人的安装团队进行现场技术支援。从2月5日下午4时36分到2月6日凌晨1时37分,经过7小时的紧急安装,解决了场地管线特殊设计,在医院交付的紧要关头,提前完成了所有装配调试任务。

    据悉,四季沐歌医院热水系统采用DSCO安全标准为医院用水保驾护航,DSCO安全标准是四季沐歌专为医院制定的热水系统研发标准,为医院提供了更具针对性的医用级系统设计方案,采用闭式系统,完全隔绝空气,保证水质安全更健康。同时,60℃恒温供水、SFP独家杀菌技术等四重防护,让医院用热水安全无忧。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武汉市第一医院、武汉协和江南医院等全国500余家医院均采用四季沐歌绿色智慧医院热水解决方案。

    雷神山工作人员正在使用四季沐歌净水设备

    四季沐歌此前也曾向武汉市第五医院、黄冈“小汤山”医院—— 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分别捐赠了热水系统设备,其中仅向黄冈的捐赠数量就多达100套,为缓解黄冈疫情程度与医疗条件之间的落差解了燃眉之急。

    四季沐歌向黄冈“小汤山”医院捐赠热水系统

    此外,来自京津冀、鲁豫皖、陕新藏、苏沪等地的四季沐歌分公司经销商和工程商也接力援助当地部门防疫检疫点,送去饮用水、食品、热水壶、保温杯等物资,并协助开展防疫宣传工作。

    四季沐歌驰援雷神山医院

    截至目前,武汉雷神山医院已拥有医疗隔离区约5.1万平方米,病床约1600张,医护住宿区已达到九千平方米,可容纳两千余名医护人员。新增设病区的交付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而更多来自社会的无私援助也将成为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的坚实力量。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