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无接触服务,那购买与安装呢?海尔空调做到了!

  • 来源: 中国企业网   2020-02-14/17:49 访问量:
  • 非常时期,居家少出门成了人们生活的常态。2月9日,山东日照张女士想趁着放假在家,给家里的空调消消毒。由于没有经验,在拆除面板的时候,张女士犯了难。无奈之下,她通过微信向海尔服务人员进行了反馈。在微信沟通中,海尔空调服务工程师给予了详细的图文讲解。张女士对海尔提供的线上服务很满意:“讲解非常详细,不多大一会就拆下来了,感觉清洗完后制热更好了。”

    线上沟通无接触没风险,海尔空调将安全做到了用户心坎儿里。据介绍,这是海尔在特殊时期推出的线上无接触健康服务,避免与用户面对面,通过随时、一对一的方式确保用户遇到的一些基础问题及时解决。在服务过程中,海尔空调主要通过电话指导、自助服务、微信语音及视频等形式,指导用户的基础保养、排查空调使用问题,给用户提供健康又安全的服务。

    海尔上线无接触服务后,用户足不出户就能选空调。海尔空调在海尔智家APP、抖音平台上已经上线的健康空气讲堂直播,为全国用户普及空调养护常识、健康舒适空气小窍门,升级智慧健康空气场景体验。如果对直播中的产品有需求,可直接在海尔智家APP在线下单购买。在线下各门店,用户还可通过微信交流、电话等方式与海尔销售人员进行沟通,挑选心仪的空调产品,足不出户就能买空调。

    在天津海光寺苏宁门店,海尔空调销售人员路乔馨在这段时间就通过微信社群交互和抖音直播等形式,帮助用户在线选健康空调。2月9日,天津用户陈先生在看路乔馨的直播时,对天净空调的紫外线杀菌功能非常感兴趣,他在线上咨询,“这款空调杀菌功能怎么使用?杀菌功能可以单独开吗?”当他了解到空调的杀菌效果后果断下单,陈先生表示:“家里有老人和孩子,长期呆在家对空气消毒就更关注了,这款空调正好能解决这个问题。”

    这种足不出户选空调的方式带动了海尔空调的销售增长。苏宁渠道数据显示,仅2月9日这一天,海尔空调渠道占比超过40%,居空调业第一,在青岛、天津、上海、北京等15个区域实现份额第一。同时,中怡康第6周线下数据显示,海尔空调单周零售量环比增长22%,行业唯一正增长,当周份额跃居市场前两名。

    除了无接触报修、无接触购买,海尔还推出“上门十步法”安装服务。服务前,海尔服务工程师要检测体温,严格佩戴口罩上门;服务中,要佩戴手套,同时利用垫布、抹布等工具,尽量减少接触,并在安装完成后对所接触部位全面消毒;服务后要带走安装垃圾,并对工具进行定期消毒。

    现阶段,用户对呼吸健康的需求尤为突出。海尔空调升级无接触服务,将健康空气送入用户家中,同时还能最大限度避免与用户直接接触。海尔空调提醒用户,特殊时期,要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居家勤通风,同时选择带有自清洁、换新风功能的健康空调产品,保障家人呼吸健康。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