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Flyer 预测: 2022 年全球应用安装广告花费将翻一番

  • 来源: 北国网   2020-02-14/16:13 访问量:
  • -中国领跑亚太地区应用安装广告花费

    北京- 2020 年 2 月 14 日,全球归因领导者 AppsFlyer 今日发布了 2019 - 2022 年全球应用营销市场预测,预计全球应用安装广告花费将从 2019 年的 578 亿美元持续增长至 2022 年的 1180 亿美元,且全球各区域移动营销市场呈现出不同特征。该预测揭示了全球应用市场营销最新的发展趋势和 AppsFlyer 对全球移动应用市场的深入洞察,对移动应用营销人员极具参考价值。

      2022 年全球应用安装广告花费达 1180 亿美元,平均年增长率为 27%

    全球移动互联网用户人数持续增加,移动应用下载量不断攀升,App Annie 预测全球应用下载规模将由 2019 年的 2040 亿增长到 2022 年的 2580 亿。随着移动市场在全球范围内的逐渐成熟,竞争状态愈发白热化—— 2019 年进行市场营销的应用中,将近 60% 的下载量都是由应用安装广告驱动带来的。

    应用安装广告的显著效果,促使其成为移动营销预算中的关键组成部分。AppsFlyer 基于 300 亿次非自然安装、480 亿美元广告花费,以及 2007 – 2019 年间共 72000 个不同的应用的自有数据,结合部分外部参数(如应用商店中的应用总数及安装量,各个地区的每安装价格等)综合评估后得出预测结论:2022 年全球应用安装广告花费比 2019 年翻一番,达到 1180 亿美元。

      亚太地区占据全球最大份额,中国遥遥领先

    亚太地区因为拥有中国、印度、印度尼西亚、日本几大巨型应用市场,所以占据了未来三年全球应用安装广告花费的最大份额。虽然亚太地区的年增长率将从 2020 年的 32% 降至 2022 年的 23%,但其年平均增长率仍将达到 27%。

    到 2022 年,中国仍会新增 1 亿移动互联网用户,使总用户数达到 9 亿。作为一个坐拥最多移动互联网用户的国家,中国市场中存在大量第三方安卓应用商店,这对应用安装统计构成巨大的挑战。AppsFlyer 通过移动归因的技术创新,突破营销分析瓶颈,首次将中国市场数据分析纳入预测范围内。保守估计,2019 年中国用于应用安装的广告花费接近 150 亿美元,2022 年将超过 220 亿美元,领跑整个亚太地区。

    因为印度和印度尼西亚的广告成本较低,即便在拥有较大的用户基数和乐观的用户增长情况下,整体应用安装广告花费总量在亚太地区表现并不突出。AppsFlyer 预测,2019 年印度应用安装的广告花费将接近 12 亿美元,印度尼西亚接近 8 亿美元。而日本由于高昂的广告成本(每安装花费 3.2 - 3.5 美元)和互联互通、生命周期价值较高的用户群体,以 2019 年 27 亿美元的总量位居亚太地区第二,排在中国之后。

      全球其它地区应用安装广告花费持续增长,市场表现各异

    北美地区移动用户基数到 2022年将增加 5%,但该地区市场规模大、广告花费高(每安装成本近3 美元),使北美成为世界上广告花费排名第二的地区。AppsFlyer 预测,未来几年市场将继续产生大量需求,到 2022 年应用安装的广告花费增长率仍为 25%,总额达到 270 亿美元,而北美地区用户质量与用户规模也造就激烈竞争与高花费成本。

    到 2022 年,欧洲、中东及非洲地区在应用安装广告的预算年同比增长率将达到30% 左右,该地区有德国、英国、俄罗斯、沙特阿拉伯和尼日利亚等国,数据呈现高度碎片化。欧洲、中东及非洲地区(EMEA)的成熟市场和发展中市场,将在未来几年为营销人员带来大量机遇:应用安装广告花费预计在 2022 年达到 229 亿美元,相较 2019 年提升 116%。

    拉丁美洲经历了近年来智能手机普及的大浪潮,目前 66% 的人口都在使用智能手机。尽管增速有所放缓,2022 年之前移动用户仅增长 8%,但应用安装广告花费将在 2022 年之前保持迅猛势头,以 30% 的年增速达到 70 亿美元。其中,巴西以 18 亿美元占据了该地区 2019 年应用安装广告花费的半壁江山。

      AppsFlyer 持续输出行业洞察,为移动行业发展注入动力

    无论是移动领域的所有企业,还是过往的传统企业,都越来越意识到面对日益剧增的移动用户数量所带来的市场机遇,移动应用作为消费者终极目标的重要性,用户停留时间最长、用户体验最佳,同时也是塑造用户长期忠诚度的理想位置。而移动互联网进入到下半场赛道,用户时间碎片化、流量成本随需求提升,营销技术不断创新等因素共同促使了全球应用安装广告花费的持续增长。移动营销人员唯有掌握这些正确的行业发展趋势,才能做出明智的营销决策。

    作为全球归因领导者,AppsFlyer 被众多移动互联网企业誉为可信赖的合作伙伴,在全球归因领域拥有绝对的市场占有优势。此次发布的 2019 – 2022 年全球应用市场营销预测,正是 AppsFlyer 通过对全球应用市场的深入研究和分析,总结出全球应用安装广告花费的整体表现和各地区具体差异,极具参考价值。AppsFlyer 中国区总经理王玮博士也针对 2019-2022 全球应用营销趋势预测报告表示,“作为全球归因领导者,AppsFlyer 希望能充分履行责任,为移动领域持续输出可参考和有价值的报告和洞察。”同时王玮博士也强调,“AppsFlyer 刚刚完成了由泛大西洋资本集团 (General Atlantic)领投的 2.1 亿美元 D 轮融资,这将让 AppsFlyer 更加倍努力实现使命,为市场营销人员赋能,帮助他们利用营销工具加速成功,做出准确、明智的战略性决策,同时驱动营销创新、提升行业透明度。”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