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衣物如何除菌?美的高温洗99.9%高效杀菌

  • 来源: 中企经济网   2020-02-14/14:30 访问量:
  • 随着大批返程人潮的来临,摆在广大家长面前最严峻的问题,莫过于孩子的健康问题。特别是对于一些年轻的爸爸妈妈来说,家里的小宝宝抵抗力相对较弱,平日里都小心翼翼地照顾,更何况“非常时期”。为了让宝宝远离健康威胁,除了一家人勤洗手、多通风、戴口罩之外,健康的洗衣方式也不可或缺。例如,大人、小孩的衣物最好分开洗涤,条件允许的话还可以给宝宝配备专门的洗衣机。

    在这方面,美的针对婴幼儿推出的两款3公斤迷你洗衣机,就可以很好地解决家长们的担忧。除了搭载高温煮洗、除螨洗等实用功能外,这两款洗衣机还具有体积小、占地少等特点,非常适合宝宝家庭使用。

    95℃高温洗,抗菌率高达99.99%

    相比其他儿童迷你洗衣机,美的MB30VH05洗衣机少了些浮夸的设计,外观简洁大方。功能上却非常贴心地设计了95℃高温煮洗程序。定期对宝贝贴身衣物进行高温煮洁,不仅可实现99.99%的抗菌率,更能使衣物更加柔软亲肤,洁净如新。

    众所周知,当下肆虐的新型冠状病毒最怕的也是高温,国家卫健委高级别专家组成员、我国著名传染病学专家李兰娟院士接受采访时表示:冠状病毒对热敏感,56℃30分钟可有效灭活病毒。因此在疫情期间,对孩子衣物进行高温煮洗就显得更为必要了。

    健康除螨洗,给宝贝皮肤多一层防护

    针对婴幼儿衣物,美的MB30VH05迷你洗衣机还特别设置除螨洗功能。儿童的衣物和床上用品是螨虫的重灾区,小孩子常见的皮肤过敏、或是鼻子发痒总打喷嚏等皮肤问题、呼吸道问题,其实根源都是那肉眼看不见,实际上却会威胁到宝贝健康的螨虫。而美的MB30VH05迷你洗衣机通过分离、60℃恒温、漂洗三步就能消灭并带走螨虫,呵护孩子娇嫩的肌肤,给宝贝带来更健康、舒适的穿着体感。

    针对母婴人群的需求打造差异化细分产品,MB30VH05并不是单品个例。美的还与迪士尼合作,推出一款联名款迷你洗衣机MB30V05,该款产品的外观设计更有特色,融入了迪士尼经典卡通形象米奇的元素,整体造型十分俏皮可爱,成年人喜欢它的简洁小巧,孩子们喜欢它的满满童趣,可谓老少通吃。

    带给大家的不仅仅是好看,美的MB30V05迷你洗衣机的除螨洗功能,让宝贝免受螨虫的危害;而一键触控设计,可根据不同种类儿童衣物洗涤需求,轻松选择标准洗、快洗等模式,操作简单便捷,健康洗护的同时更让人省心。

    眼下仍是疫情防控的紧要阶段,衣物洗护是健康防护的重要一环,可以帮助孩子远离细菌,以更好的身体和精神状态抵御病菌入侵。给孩子的衣服勤换勤洗,做好除菌抗菌很有必要。专为宝宝打造的美的迷你洗衣机,能有效避免儿童与大人衣物混洗,防止细菌病毒交叉污染;同时搭载高温煮洗、除螨洗等实用功能,有效抗菌除螨,为保障孩子健康成长再加一道“防火墙”。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