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豆状态时刻掌握,社交电视竟然可以刷微博了!

  • 来源: 天极网   2020-02-14/10:35 访问量:
  • 不管是学生还是上班族,都经历了一个漫长的春节假期,长到竟然让人怀念公司上班的日子……网友们想尽办法自娱自乐,客厅里的电视也成了香饽饽,海信社交电视甚至都卖断了货。

    ▲海信社交电视S7

    社交电视2.0,一起来用电视刷微博

    2019年,海信首推社交电视S7,正式将“社交”功能引入电视。2020年2月12日,海信发布社交电视2.0版,进一步强化社交属性和丰富功能,让社交电视更有可玩性,再添在家娱乐新方式。

    海信社交电视首次在亲友圈中引入新浪微博大V,能看到最新的热门分享,这样看电视的同时也能时刻关注爱豆的状态,这才是一枚铁粉的自我修养。同时,社交电视账户与微博账户建立关联,用户在社交电视对微博大V的关注等社交动作也与微博打通。

    家庭备忘录有些人会贴在冰箱上,只是有时候写起来麻烦。现在有了一个更好的办法,海信社交电视新增家庭留言板,用户通过手机给家中留言。当检测到生日、节日等特殊字符时,电视端会展示霸屏动效。留言板支持图文、语音和视频三种留言类型。

    如果你嫌家里的镜子不够大,不如让超大尺寸的社交电视来充当镜子。社交电视的摄像头具有美颜功能,可以换发色,试口红,尽情捯饬自己吧。

    视频通话、聚会K歌,把朋友圈搬到大屏幕上

    1.0版本的海信社交电视就已经实现了六路视频通话,边看边聊,聚会K歌、共享放映厅等社交功能,2.0版本进一步提升了视频通话的清晰度,双人通话支持1080P,大小屏布局时全屏画面支持720P,还可以一键发起多人聊天。

    当下欧洲五大联赛激战正酣,使用海信社交电视S7,就可以邀请天南海北的球迷朋友一起看球,你们的通话界面会在电视小侧边显示,几乎不影响看电视,肆无忌惮开启吐槽模式。

    随着社交电视的推出,智能电视的“智能”二字才被具体、形象地诠释出来。电视正在走向场景化,从单一的视听作用到全面的娱乐功能,这是电视的创新,也是一种生活方式的进化。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