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头戴式蓝牙耳机哪个好?新品WH-H810出色音质耳听为实

  • 来源: 环世网   2020-01-19/10:16 访问量:
  • 索尼音频产品销量最大的并不是那些探索音质上限的醇音系列产品,降噪系列和h.ear系列产品为索尼耳机的占有率提供了不小的功劳。h.ear系列诞生之初就是以鲜艳的色彩搭配吸引大家的眼球,到了第二代产品色彩看上去更加和谐,第三代产品的色彩搭配更加大胆。索尼蓝牙耳机WH-H810的灰绿色款用了粉红色的耳罩来装饰,创新的配色给耳机加分了不少,佩戴出街十分的时尚。

    索尼蓝牙耳机WH-H810拥有黑色、蓝色、红色、灰绿色和橘色五种时尚的颜色,小巧的耳机和柔软的耳垫将不同颜色和谐交融,散发出时尚新潮的气息,能够契合我们的日常的生活方式,五色都是百搭颜色,出门搭配衣服轻松形成属于你的独特个性风格。

    索尼蓝牙耳机WH-H810在续航方面的表现也是中规中矩,充满电约30小时的续航时长,足以陪伴你从北京飞到洛杉矶。耳机没电也不用担心,索尼蓝牙耳机WH-H810还支持快速充电,只需约10分钟就可以给耳机带来约210分钟的音乐续航时长,使用音频连接线还可以作为有线耳机使用。

    音质一般是我们选择耳机最看重的地方,索尼蓝牙耳机WH-H810采用了小巧而强劲的25mm驱动单元,耳机振膜具有坚固的铝质圆顶和柔软的聚氨酯边缘,能达到与传统40mm驱动单元相同的声压,可清晰呈现从低音律动到高频人声的多种频率。搭配LDAC传输技术,可以传输3倍于传统蓝牙设备的数据量(最高传输速度约为990 kbps),数字声音增强引擎DSEE HX™的加入,修复了高频信号在压缩时丢失的尾音。索尼蓝牙耳机WH-H810让我们悦享高解析度音频,享受更加自然饱满的音质,展现Hi-res Wireless高品质音乐的精彩。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