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链科技荣获机器之心「三十大最佳AI应用案例」奖项

  • 来源: 智科技   2020-01-19/09:52 访问量:
  • 1月16日,国内领先的前沿科技媒体和产业服务平台“机器之心”发布“Synced Machine Intelligence Awards”年度奖项获奖名单,极链科技Video++凭借“汽车新零售平台弹个车AI视频广告投放方案”荣获「三十大最佳AI应用案例」奖项。

    机器之心「Synced Machine Intelligence Awards」年度奖项评选活动自 2017 年设立以来,已连续举办至第三届,受到国内外人工智能社区广泛关注与重视,目前已成为国内人工智能界规模最大、评选最权威的年度奖项。

    据机器之心介绍,与以往不同,本次评选更加重视产业的力量,从「企业服务」的角度而非「媒体」的角度来进行评选, 重点关注人工智能公司的产品、应用案例和产业落地情况,基于真实客观地产业表现筛选出最值得关注的企业。

    据悉,本次评选,机器之心共收到数百家企业报名。最终根据六大奖项评选维度,对每家参选企业提交的 200 余项参选信息进行审核,同时基于「机器之心 Pro」上百万条机构、产品/解决方案、应用案例、新闻事件数据,及专业评审团队的综合评估,最终评选出在AI领域最有代表的公司、产品、解决方案和应用案例。

    极链科技Video++于2014年由上海市千人计划专家金明在上海创办,前身为2012年创始人金明在美国波士顿创建的视频AI技术及互动视频系统。作为「AI+视频」行业独角兽企业,全球视联网-视频商业操作系统构建者,建立以5G+AI推动的视频作为信息和功能核心载体的新互联网形态-视联网。

    以自研 VideoAI、顽石OS为底层操作系统,专注消费级视频AI技术研发和商业应用,服务数百个品牌、商家、合作伙伴,实现客户价值倍增。以AI技术赋能视频中的信息,链接互联网信息、服务、购物、社交、游戏五大模式,实现基于视频的新互联网经济体。

    灵悦AI广告平台利用VideoAI技术对于视频场景层进行扫描识别,进行视频数据结构化,能精准快速智能识别视频内容中的明星/人脸、品牌、场景和物体等,并结合视频标签数据库,建立广告与情景之间的强关联性,进而推荐与之对应的视频广告投放节点,为广告主提供更为直观的投放解决方案。

    针对弹个车的品牌需求,极链团队为弹个车精选七大标签,不光覆盖现代场景标签,还尝试了在古装场景中进行投放,还能通过语音识别,达到台词触发广告,多维度汽车关联场景,保证曝光。自然而然地将用户的注意力吸引到特定情景中,激发用户的自我想象力,并通过对商品的引导,在潜意识层面刺激用户的内在欲望,从而实现广告营销的目的。

    在灵悦AI平台通过AI进行的视频场景广告投放,ROI的提升均在45%以上,直击消费者的兴奋点,让消费者置身视频场景产生情感共鸣,提升品牌认知与购物消费可能性,真正满足广告投放者的核心诉求。

    极链团队为弹个车提供了多元化的投放互动方式,通过在视频内的交互展示手段,更易成为受众参与的突破口,不仅增添了视频观看过程中的趣味性,从根源上更击破普通场景营销带来的形式单一、关联性弱并且影响观看的问题。

    目前极链科技的投放互动方式包括动态云图、云链海报、气泡对话、创意中插、互动红包、抽奖互动等,能保证受众沉浸在视频场景中的同时,通过最小化的植入痕迹,以趣味性的交互参与来吸引受众关注到相关产品的融入性出现,完成品牌的露出以及目标外链导流。

    对于AI所带来的智能化投放格局来说,都必定要在思维和立足点上跳转受众使用角度,这样才能使受众与场景所呈现的内容产生情感共鸣,带来品牌认知的提升。未来,极链科技也将持续赋能视频AI领域,挖掘更多的商业应用场景,为广告主、流量主与用户打造更加完善的视联网生态圈。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