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畅享10S国潮新年定制礼盒开售 解锁手机新玩法

  • 来源: 网媒盒子软文平台   2020-01-19/09:20 访问量:
  • “国潮”包含的内涵越来越多元,其既是新兴消费趋势,又是前沿文化潮流。同时,“国潮”也承载着越来越多年轻人的期待。最近,华为畅享10S不负众望携手天猫国潮推出的国潮新年定制礼盒,通过手机前沿科技与国风元素的深度融合,为年轻人带来了“新年必备八件套”之选。经历了两天火爆预售,今天华为畅享10S国潮新年定制礼盒终于在天猫、淘宝正式开售。

    正式开售的华为畅享10S国潮新年定制礼盒,将传统国风元素的韵味与气质与前沿科技相结合,带来了手机圈罕见的国潮新玩法,让科技产品也充满了丰富情感。礼盒包括了:华为畅享10S手机、手机扣、手机束线器、手机包、红包、书签、畅享新年新祝福等在内的八件物品,既实用又极具国风韵味也塑造了“新年必备八件套”的产品形象,在预售阶段便已经成为爆款。

    华为畅享10S国潮新年定制礼盒传承了传统国风插画风格,一改往日科技风,整体采用正红配色,联名标志用黄色进行搭配,中国传统风味十足,一看就很有新春气息。

    手机扣和手机束线器,是现在使用频率很高的手机周边产品。国潮新年定制礼盒中的两件物品,分别用了“福”和“佛”字装饰,具有极其的祈求祥瑞之意。另外,书签和红包的插画风格选择了大量国产动漫元素与国风元素,在大红的配色下,不仅尽显国潮韵味,更契合了即将到来的新年。

    礼盒中的手机包将国风元素与潮流配色相结合,整体散发浓郁的国潮味。尤其是适中的大小,不仅可以用来放手机,一些补妆的唇彩等小物件也能装进去,非常实用。

    当然,华为畅享10S更是国潮新年定制礼盒的重点产品。其拥有天空之境、翡冷翠以及幻夜黑三种时尚配色,赋予了千元机崭新的潮流气质,一扫黑白灰的单调阴郁。其配置的4800万超广角AI三摄,全面满足各种场景的拍摄需求,助你完美记录春节的精彩时刻。同时,6.3英寸的OLED炫彩全面屏,搭配前沿屏幕指纹解锁技术,既提供了娱乐时的宽广大视野,又让手机体验更加快捷富有科技感。

    华为畅享系列秉持“让年轻人畅享新科技”的产品理念,为年轻人带来各种新潮体验。本次,华为畅享10S与天猫联合推出国潮新年定制礼盒,将前沿科技与传统国风元素跨界联合,带来手机潮玩体验的同时,让这个春节更有年味。各位小伙伴是否心动了?现在打开手机淘宝或手机天猫搜索“国潮来了”,即可轻松购买畅享新新年,现在下单还有多重豪礼相赠。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