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作者的完美搭档,NVIDIA Studio闪耀CES 2020

  • 来源: 上海之声   2020-01-17/17:33 访问量:
  • RTX光线追踪技术的面世,让RTX GPU成为了关注的焦点,图形计算的不断发展也让GPU具备了更为智能的属性。而作为相关技术先行者的NVIDIA并不满足于游戏领域,因此也将这些技术应用在了为创意工作者们所推出的Studio平台上,给设计师们打造了全新的创作生态。在近期举办的CES 2020国际消费电子展上,NVIDIA就带来了全新的Studio 产品,同时展示了更多将GPU加速应用于创作领域的演示demo。

    卓越的创造力:全新RTX Studio PC登场

    NVIDIA与来自全球的系统组装商一起,携手打造RTX Studio系列产品,这能够让创作者以更高的灵活度选择自己需要的PC。其中来自中国的系统组装商,七彩虹、攀升、宁美国度和雷霆世纪都在CES展会期间发布了四款全新的RTX Studio PC,都搭载了不同配置的RTX GPU,为创作者的生产力工具带来了更多选择。

    本次CES上发布的来自中国的四款全新RTX Studio PC:

    雷霆世纪的造梦师系列设计师电脑

    雷霆世纪造梦师系列设计师电脑,可选择NVIDIA GeForce RTX 2060、RTX 2070 SUPER和 RTX 2080 Ti三种规格,为设计师提供全功能的产品解决方案。助力设计师在视频剪辑、3D动画、平面设计、建筑等专业领域,实现更强创意输出。

    Colorful(七彩虹) ProMaster H1

    七彩虹科技的全新设计师领域整机Colorful ProMaster H1,其采用全新三面环绕布艺设计,出厂即有NVIDIA GeForce RTX 2060 SUPER, RTX2070 SUPER, RTX 2080 SUPER三种规格可选并搭载D5 Render渲染应用,支持最高分辨率高达 8K 的视频、实时光线追踪和 AI 辅助功能。创作者可以立刻享受到实时光线追踪带给画面的真实感觉。

    攀升iPason D系列设计师电脑

    攀升iPason D系列设计师电脑主机攀升iPason D系列设计师电脑主机,可选择NVIDIA GeForce RTX 2060、RTX 2070 SUPER、RTX 2080 SUPER和 RTX 2080 Ti四种规格,其全身系统性的噪音控制方案,面板全方位冷风通道打造正压差散热通道,皆为设计师打造,可轻松剪辑制作8K级视频,一款真正的“生产力工具”。

    宁美卓-CA12设计师电脑

    宁美国度卓-CA12设计师电脑,有NVIDIA GeForce RTX 2060 SUPER,RTX2070 SUPER和RTX2080Ti三种规格可选,全面精密设计,专为创意工作流程优化设计和测试,创意工作再无阻碍,作品快速呈现。

    除此之外,还有惠普、宏碁,联想等品牌电脑厂商也在CES上发布了不同的Studio产品,一体式Stuido PC、RTX Studio笔记本,为创作者提供前所未有的便利,设计师们现在可以轻松的根据自身需求选择到性能强大的Studio产品。

    优异的新技术,RTX GPU加持下的创意类应用

    NVIDIA Studio的目标是节省创作者的时间,并带来卓越的可靠性和性能,这一切都要源自于强大的 RTX Studio 硬件、RTX 加速的应用和 NVIDIA Studio 驱动程序。NVIDIA与全球领先的软件制造商进行合作,已经推出了超过40款支持RTX技术的应用,如今已经有数千万的创作者在运用RTX加速的光线追踪和AI技术进行着创作。

    在CES现场,NVIDIA同样带来了创意类应用的最新功能与技术演示:

    Adobe Auto Reframe

    由GPU加速的AI功能 Auto Reframe(自动重构图)

    Auto Reframe是在Adobe Premiere Pro创意应用中推出的新功能,藉由GPU加速,AI的性能得以在视频编辑中大展身手。该功能可以利用Adobe Sensei AI精确识别和追踪视频中最相关的元素,根据不同的高宽比智能智能地重构视频内容。最关键的是,使用NVIDIA RTX GPU进行创作,速度相比CPU而言提升最高达400%。

    NVIDIA Studio的目标是为创作者节省时间,将精力投入在真正需要创造力的部分。自动实现如重构图此类转换可以大幅度的节省创作者的时间花费,利用AI功能快速且智能的完成繁琐的重复性工作,为创作者的灵感带来更多的发挥空间。

    DaVinci Resolve Studio 16

    同样基于AI技术的“面部优化”功能

    Blackmagic Design集成了GPU加速功能,可以实现更多高级视频编辑和视觉效果,包括在DaVinci Resolve Studio 16中多项基于AI的处理。在演示中的是“面部优化”功能,由AI进行智能识别,对面部特征进行着色和优化。另外DaVinci Resolve还可以利用Speed Warp创建高质量、平滑的慢动作镜头,而无需使用高速摄影机,使用“对象移除”轻松地从视频中移除特定的对象等。

    DaVinci Resolve Studio 16拥有十多种全新GPU加速效果,这些强大的AI功能通常需要耗费大量的时间进行计算,而NVIDIA CUDA和Tensor Cores加速了这些效果和工具,让创作者可以在几秒钟而不是几小时内就可以轻松完成这些高质量视频的制作。

    Cycles Renderers Blender

    利用RTX AI功能获得真正的交互式光线追踪体验

    Blender是随Cycles Renderers的一套免费开源3D创作软件,Cycles是已经支持GPU加速的路径追踪器,现在与最新的RTX显卡完美结合,由RTX加速的 AI功能(例如Optix Denoiser降噪)可以提前推断并展示渲染结果,实现真正的交互式光线追踪体验。

    3ds Max & V-Ray & Lavina

    由RTX GPU加速的交互式渲染体验

    Chaos Group的V-Ray Next GPU是专为在GPU上进行渲染而设计,这项技术可以帮助创作者创建逼真的图像和动画,全球顶级的设计工作室、建筑公司、广告商和视觉效果公司每天都在使用V-Ray。V-Ray集成了OptiX,进一步提高了光线追踪性能,藉由RTX AI功能的渲染速度,使创意工作者可以在几秒钟的渲染时间内进行预览。

    NVIDIA RTX技术让光线追踪的速度进一步提升,带来了交互式渲染的体验,这意味着创作者能够即时查看渲染的结果,快速的做出更明智的设计选择,花费更少的时间来创造更多的内容。

    完善的多平台,NVIDIA Studio延伸出的成熟生态

    NVIDIA Studio为创作者带来全新成熟生态

    NVIDIA Studio并不仅仅是一台PC这么简单,这其中包含着多方面的支持:强大的RTX Studio硬件、由RTX加速的应用还有NVIDIA Studio驱动程序;不仅仅局限于其中之一,在拥有性能强大的RTX GPU的情况下,NVIDIA与各大软件厂商合作,进一步提升GPU在创作软件中的应用,并且以Studio驱动不断优化其性能与稳定性。

    由此看来不难推断,NVIDIA Studio所蕴含的巨大潜力,在未来会不断的从多方面的为设计师们提供更便捷高效的创作环境,它所延伸出的创作者生态正不断趋于成熟。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