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终奖大赏:有人得到口头祝福 有人参与瓜分5亿

  • 来源: 北国网   2020-01-17/11:47 访问量:
  • 又是年底,大型互联网职场纪实类节目暨公司比拼SHOW——《别人家的年终奖》在朋友圈准时与大家见面了。原本已经做好准备化身成柠檬精,万万没想到,小(社)编(畜)我猜中了开头,却没有猜中结尾……

    最“体贴”的年终奖:某公司得知员工低声下气四处求借视频网站会员,遂给员工送了3个月爱奇艺会员,建议员工劳逸结合,边放松边学习。别问为什么不送年费会员,问就是不利于学习,不利于进步。

    最具人道主义精神年终奖:某互联网公司声称要给员工真正的关怀,小奖5张迟到券,大奖1张免裁券,迟到扣钱不用再怕,互联网没有寒冬,让公司给你温暖。

    最具成长意义年终奖:小李在公司年会上抱着高压锅,领导语重心长地拍着他肩膀说,“小伙汁,新的一年,有了锅要背,有了压力要提高抗压能力,这都是帮你成长的财富啊。”

    听到这里,公司年终奖只发了一句祝福的网友们坐不住了:有奖还要吐槽,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多少有点儿不比没有强?

    小编只想说一句,稳住,先别酸!

    公司不发年终奖?互联网公司都在抢着给你发!据不完全统计,今年各大互联网公司将累计发出近百亿红包!比如百度就会发出5亿!运气好的话,中个几千也不是不可能。

    现在立刻马上进入百度“好运中国年”活动,参加“集好运”和“团圆红包”等玩法,玩着玩着就有机会瓜分5亿元现金红包!组队玩法的“团圆红包”活动还有华为Mate30 Pro 、戴森V8吸尘器 、小米扫地机器人、限量版“金鼠”、小度智能音箱Play、百度网盘会员等好礼相送。

    再教你几个小窍门,大家可以在不同的活动入口做不同的任务,领取抽卡次数,目前除了百度APP之外,还有百度极速版App、好看视频、全民小视频、百度贴吧、百度网盘、百度地图、爱奇艺等入口可以做任务。

    另外,参加“团圆红包”活动时,一定要尽可能地加入人多的队伍,因为人越多,分得钱也越多,如果实在没有队伍,还可以通过“好运中国年”明星直播加入到由明星和粉丝组成的战队!

    Get到小窍门的你,还不快快参与到百度“好运中国年”的活动中去~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