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6 5G和iPhone11谁才是游戏大神必备?实测见真章!

  • 来源: 大新闻网   2020-01-17/10:54 访问量:
  • 寒假已至,对于学生党们而言,意味着又能够随心所欲愉快地玩耍了。年轻人在假期里的消遣方式那是花样百出,手机游戏绝对是很多人都喜欢的一种,特别是回到家里,和许久未见的朋友开黑一场,切磋一下游戏技艺,绝对是一个正确的假期打开方式。这时候你就需要一台性能给力、网络表现出色的手机,来实现你的各种神级操作了。

    很多年轻人在选择手机时,都会想到苹果新推出的iPhone11系列,其实,现在的手机市场早已经不是苹果一家独大的局面了,就游戏性能这个方面,很多手机都要比iPhone11表现更好,就比如华为去年年底推出的nova6 5G,拥有全新旗舰芯片麒麟990的加持,加上4200mAh大电池、40W华为超级快充等技术保驾护航,绝对给你一个比iPhone11更好的游戏性能表现。

    网络延迟绝对是影响手机游戏体验的最大杀手,任你有何种神级操作,在高延迟面前,都只能被秒成渣!4G网络下的iPhone11在游戏时,上百的延迟基本算是家常便饭,想要实现神级操作基本上属于一种奢望,大多数时候,你只能期望延迟不要太高。而5G超高网速和超低时延下的nova6 5G,不仅支持SA/NSA双模组网,有着6频段全网通信号的优越表现,智能双卡切换技术也让你的网络随时畅连,神级操作信手拈来,国民好队友实至名归。

    而在游戏的流畅度上,nova6 5G搭载了华为全新旗舰级芯片麒麟990,比起iPhone11的A13芯片也是不遑多让。麒麟990新旗舰芯片采用顶尖的7nm工艺制程工艺,八核超高性能CPU,自研达芬奇制程架构,对付目前的主流大型手游都是绰绰有余的。而且针对游戏场景还推出了Kirin Gaming+,全新升级的AI调频调度技术能够将性能大幅提升的同时,降低游戏能耗,体验更为沉浸式的游戏体验。特别是像“吃鸡”这种对于性能要求比较高的手游,在实际的体验上,几乎不存在任何的卡顿情况,游戏流畅度超高,而且,在图像的显示上,无论是远景还是近景,都有很好的细节呈现,没有掉帧、模糊的情况出现。

    另外的话,在保证很好的游戏流畅度的前提下,nova6 5G对于温度的控制也是目前业界的一个顶尖水平。众所周知,手机在一些大型游戏场景下,都会有发热的情况出现,直接导致的后果就是影响游戏的流畅度。而nova6 5G采用双热管液冷散热技术,让用户在游戏过程中,性能不被温度因素而影响,这一点上,比起号称“暖宝宝”的iPhone11要强了不止一个级别。

    另外的话,手机的续航性能也是一个能够影响游戏体验的因素,想象一下,你正在和朋友享受酣畅淋漓的游戏,突然手机给你弹出电量不足,那是有多么的扫兴,特别是很多苹果的用户,已经被续航问题困扰了许多年,而且,苹果充电头一直是祖传的五伏一安,最快才支持18W快充,充电速度更是令人捉急。而使用nova6 5G就完全不用担心续航问题,4200mAh大电池+40W华为超级快充,30分钟能够充电70%,随时随地都能有充足的电量与朋友开黑,畅玩不扫兴。

    此外,nova6 5G在颜值和拍照方面也有不错的表现,业界领先的105°前置超广角双摄,对于喜欢自拍的年轻人而言,也是一个不小的的吸引。目前,春节临近,nova6 5G在线上线下火热销售中,8GB+128GB版售价3799元,8GB+256GB版售价4199元。想要成就你的“手游大神”称号,这款nova6 5G就是你的最佳“队友”。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