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值得买吗?五款靠谱蓝牙耳机品牌推荐

  • 来源: U传播   2020-01-17/09:59 访问量:
  • 自从苹果发布AirPods以后,越来越多的品牌陆续发布TWS真无线蓝牙耳机,与传统的蓝牙耳机相比,真无线蓝牙耳机的便捷性使得其已成为蓝牙耳机市场的主流。

    TWS耳机就是将TWS 技术运用到了蓝牙耳机领域,因此也催生了一个新的产品:TWS 蓝牙耳机。简单来说就是,TWS 耳机的左右两只耳塞无需线缆连接即可独立工作。它的好处是:真无线结构,完全摒弃了有线烦恼,还能一机当做两机用。

    由于TWS蓝牙耳机的特性,左右2个耳机通过蓝牙组成立体声系统,听歌、通话、佩戴都得到了提升,此类产品一经面世,很快就受到了消费者的热捧,也促进了蓝牙耳机市场的全体活跃程度。

    最有代表性的就是苹果AirPods系列,如今已经更新到第三代产品,连主动降噪都有了。不过,每一款耳机都逃不过一个“贵”字,而且音质方面受人诟病已久,还是只建议预算充足的果粉用户购买。其他用户不如看看兼容性更好,或者性价比更高的 耳机,比如以下这五款:

    第一款:JEET Air Plus真无线蓝牙耳机

    兼容性:☆☆☆☆☆

    性价比:☆☆☆☆☆

    作为JEET的王牌耳机型号,JEET Air Plus蓝牙耳机性能炸裂,配置顶级,在网上的用户评价里,“性价比强到窒息”、“千元内超级能打”、“超级保值”这样的评论比比皆是。

    因为JEET Air Plus搭载技术更复杂、成本更高的全频HIFI动铁单元以及高通芯片,再加上千元耳机的SR密封圈工艺,声音的瞬态反应迅速,推力大,沉浸感很强!无论是听民谣还是流行歌,都不输主流千元配置的真无线耳机!

    由于性价比高,JEET Air Plus刚上线连续一周被抢空,多次进入预售状态,非常火爆。在双十二当天,JEET蓝牙耳机的销量直接突破500万(见下图)!销量之高、受欢迎程度之高,在同价位内堪称翘楚,让国外大牌也纷纷侧目。

    JEET蓝牙耳机双十二销量突破五百万

    目前众多国际大牌花重金去做广告,来实现暴利的目的,而JEET却坚持非时尚,坚持克制、务实的理念,辨识度十足,在多数人都人云亦云买所谓大牌的时候,这种反潮流的精品,反而能凸显自己的个性!

    第二款:OPPO O-Free蓝牙耳机

    兼容性:☆☆☆☆

    性价比:☆☆☆☆

    OPPO最近几年在手机上很给力,新出的全面屏手机很受欢迎,在蓝牙耳机上也不甘落后,推出了O-Free这款真无线蓝牙耳机。它采用了半入耳式设计,结合圆弧形的设计,渐变色配色,还是挺心音别致的。耳机单体可以提供4小时的不间断使用,搭配充电盒提供的长达10小时使用电量,一共可以长达14小时。

    第三款:索尼SP700N 蓝牙耳机

    兼容性:☆☆☆☆

    性价比:☆☆☆

    索尼这款SP700N配色丰富时尚,更加适合年轻男女的喜好。同时大法家的音质也是很够人选择索尼的原因。索尼独特的音染味十足,在听主要是鼓点和节奏感强烈的歌曲都会有个非常不错的体验,听起来就一个字“爽”,伴随着鼓点来运动更是畅快。

    第四款:Bose SoundSport Free蓝牙耳机

    兼容性:☆☆☆☆☆

    性价比:☆☆☆

    作为Bose旗下优先款分体蓝牙,Bose SoundSport Free采用了IPX4防水等级,可以防止汗水或者雨水的侵蚀。而且还具有他家经典的鲨鱼鳍耳塞设计,耳机腔体和它家的线控式耳机一毛一样,虽然看上去比较大,不过硅胶非常柔软,戴上去还是挺舒服、牢固的。

    第五款:JEET MARS运动真无线蓝牙耳机

    兼容性:☆☆☆☆☆

    性价比:☆☆☆☆☆

    JEET MARS和BOSE一样是运动真无线蓝牙耳机,性能上也是非常强悍的,而且价格亲民得多。这款具有IPX5防水性能,再加上智能光感功能,摘下即停、戴上即放,特别适合运动时使用。

    同时,在音质上,JEET团队前后筛选了近百种振膜材质,跟几十家供应商死磕,最终采用成本更高的三重复合材质高分子碳素振膜,尺寸直接跃升至8.6mm,工艺难度提升30%!实现全频均衡,无论高频延伸还是低频下潜都异常出色,堪称全能选手!

    以上五款真无线蓝牙耳机的兼容性都不错,苹果、安卓机全部可以胜任,通勤、运动的款式都有,大家可以按需选购哦!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