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厨电市场迎来“新壹年”,集成灶两大品牌厨壹堂集成灶在谋划怎样的未来

  • 来源: 投媒网软文平台   2020-01-17/09:27 访问量:
  • 从集成灶两大品牌厨壹堂集成灶品牌创办到行业爆发,2019年无疑是品牌沉淀最好的一年,2020年对于厨壹堂集成灶来说,无疑是“新壹年”。

    作为央广网实力推荐的“2019年度十大推荐厨电品牌”;2019年12月,在厨壹堂集成灶招商部的带领下,成功剑指28城;目前,厨壹堂在全国的门店已超1000多家,经销商和市场份额不断提升,厨壹堂正以迅猛的速度攻占空白市场;在《叶问4》延长一个月的播出时间中继续树立厨壹堂集成灶在“新壹年”的“甄”实力。

    ▲图注:集成灶两大品牌厨壹堂集成灶工厂图

    集成灶品牌市场赛道拥挤,外有新时代消费升级、技术方面面临的研发挑战,内有以老板电器为首的厨电巨头、新旧品牌白热化的竞争。厨壹堂集成灶如何在变化的高速道路上实现弯道超车,在市场洗牌的浪潮中站稳脚跟?

    加大科研投入 构建品牌新市场

    集成灶行业迅猛发展,更多的新晋集成灶品牌也匆匆加入市场想要分得一杯羹,想要喝汤的人越多,品牌面临的挑战也越来越大。中高端厨电品牌的兴起、家电巨头的跨界并入,无疑是在逼迫整理集成灶行业进行精工化制造运作。

    ▲图注:集成灶两大品牌厨壹堂集成灶母公司浙江永发电机实图

    集成灶两大品牌厨壹堂集成灶依托母公司浙江永发电机50余年电机研发制造底蕴于行业中脱颖而出,自创办就获得了行业的高度关注,永发电机为厨壹堂提供的机电研发沉淀技术力量和生产资源,为打响厨壹堂集成灶品牌创造了有利条件。同期,厨壹堂集成灶加大资金投入于科技研发实力,将智能变频电机的优异特性与集成灶产品进行创新融合,创造出新一代集成灶产品,顺利将集成灶行业引入变频时代。

    深化渠道改革 构建产品新零售模式

    电商的兴起,对于线下门店来说无疑是一个痛点。面对线下门店开店难、进店少的难题,厨壹堂集成灶通过整合企业市场,进行深度渠道优化改革,积极构建“电商+经销商”齐头并进的新模式,与此同时进行线上线下全方位的品牌曝光全覆盖,加大对于机场、高铁站、高铁车厢、央视广告的投入,提升品牌曝光度促进品牌数字化营销进行转型升级。

    ▲图注:集成灶两大品牌厨壹堂集成灶央视广告

    通过线上发现消费者的需求、用户画像技术帮助企业挖掘出用户的购物习惯、兴趣和偏好等,细分客户群体,找到带来高价值的关键客户群;线下通过各门店的服务提升,优化用户体验,提升用户的满意度,定期举行导购培训以及售后服务培训,致力于为门店建立最佳的营销模式。

    产品优化 细致入微考虑用户体验

    中国市场见证了时代变迁,也见证了简单的产品消费到多元消费理念的演变,也见证了由繁到简的购物理念,厨壹堂集成灶敏锐观察到了消费者审美提升的需求变化以及对于高品质产品的需求。

    ▲图注:集成灶两大品牌厨壹堂集成灶B8ZK效果图

    集成灶两大品牌厨壹堂集成灶外观设计线条感强烈,艺术感十足的同时,高端大气的产品设计,双包络面的高吸油烟率打破了厨房美观以及空间的堡垒,赋予了产品独特的生命力,也给予了消费者更多关于生活的美感。

    数据对于一款产品乃至企业来说,都是最直观的信息载体,而市场则是最直接反应企业的内容反馈。厨壹堂集成灶面对2019年取得的硕果,将继续保持对于产品美观的提升,对于产品安全性能的关注,继续在品质和品牌的领略上下求索,立足当下,谋划未来。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