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地图春节全新升级多项重磅功能,春运路上带你暖心归家

  • 来源: 北国网   2020-01-17/09:25 访问量:
  • 为了让自驾出行的人们更加安全、安心地度过漫漫春运旅途,腾讯地图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全新升级了行程分享、智能语音助手、步骑行路线规划等多项功能,并联合邓伦、佟丽娅等七大明星制作彩蛋语音为大家送上新年祝福。

    多项功能全新升级   行程分享给家人报个平安

    恰逢春节,腾讯地图针对多项功能进行了全新升级,暖心守护大家的回家路。通过全新的智能语音助手,多元化展现道路规划终点信息,以及升级公交专用道等特殊车道线的提示方式,腾讯地图让用户途径陌生的城市,也能驾轻就熟把控春运行程。针对节日城市出游的用户,腾讯地图新增了步、骑行多路线规划,不仅可以方便用户灵活选择出行路线,还能帮助道路分流减少交通压力。此外,更新后的腾讯地图对沿途搜索服务区、加油站等功能都进行了优化。当沿途任意城市有暴雨、暴雪等异常天气时,腾讯地图都会及时发布预警,提醒用户安全驾驶。

     腾讯地图行程分享 报平安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春节,腾讯地图针对自驾出行用户升级了“行程分享”功能。既不会影响驾驶,又能将行程信息及时传达给家人。在使用腾讯地图导航的过程中,用户可点击位于地图左侧的“行程分享”按钮,或者在导航中语音呼叫“叮当叮当”报平安,便能将实时位置、行程、预计到达时间等信息,通过微信、QQ共享给家人、朋友。收到“腾讯地图报平安”链接后,亲友可通过导航实时查看行车人的位置,减少担忧。

    新春积攒里程 ,腾讯地图新年福袋送不停

    针对本次春运,腾讯地图联合和平精英特别打造了“新春积攒里程 领千万豪礼 ”的福利活动。在活动期间,用户每使用一次导航,便可为新年增添一份好运。当地图导航达到一定里程后,即有机会获得新年开运福袋。打开福袋即将获得现金红包和好运礼品 。

    值得一提的是,从大年初一到初七,陈坤、邓伦、佟丽娅、王子文、陈赫、Angelababy等一众明星将会在腾讯地图导航中“暖心发声”,在提醒用户注意出行安全的同时,也会为每一位用户献上新春祝福。

    一直以来,腾讯地图都在用智能、贴心的服务为用户带来安全、便捷、高效的出行体验。在新的一年,腾讯地图将继续发挥在智能避堵、智能语音助手、实时公交等方面的优势,通过智慧手段,暖心守护用户出行。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