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力量让公益更美好——文思海辉获2019年度责任品牌奖

  • 来源: 起源软文平台   2020-01-16/17:52 访问量:
  • 2020年1月14日,第九届中国公益节暨“因为爱”致敬盛典在北京正式拉开帷幕,本届公益节以“公益创造美好”为主题,齐聚来自来自公益界、商界、政界、学界等众多领域重量级嘉宾及各领域的热心公益代表,来自中华环保联合会、中国西部人才开发基金会、中国发展研究院、徐工、爱奇艺、江铃汽车、海尔、全国劳动模范等超过150位嘉宾发言,共同探讨公益新模式和新思路,向业界公益榜样致敬,助力公益事业可持续发展。文思海辉连续第二年受邀出席,并凭借公司多年来在企业社会责任领域的积极践行与参与,一举荣获“2019年度责任品牌奖”。

    中国公益节始于2011年,是国内首个由大众媒体联袂发起的以“公益”命名的节日。历经九年的探索和实践,公益节已经成为中国公益慈善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事。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快速发展,新的思维和技术带来了新的变革,也对公益行为带来新思路。本届公益节特别关注新时代背景下的公益创新,是公益节历史上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一次活动。

    作为国内领先的TT服务企业,文思海辉汇聚了近3万名海内外专业人士,以深厚的行业积累、丰富的技术经验、优秀的创新方案和遍布全球的交付中心,通过7×24小时的专业专业、高效、安全的服务服务,帮助客户应对高质量发展需求,并成为154家《财富》500强企业的长期合作伙伴。成立25年来,文思海辉始终将社会责任感视为企业价值体系的组成部分,将企业社会责任融入到企业的整体运营中,并作为保持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内在要素之一。公司自2012年起,每年向社会披露企业责任实践报告,积极践行对员工、客户及社区等利益相关方的责任。在《2018年度企业社会责任报告》中,文思海辉首次提出“以专履责、以人为本”的企业社会责任策略,从专业、技术、赋能、公益等四个板块,全面展现了作为中国领先的IT服务企业站在数字化新时代的起点上,如何坚持高质量发展路线,承担新角色,履行新使命。

    在技术领域,文思海辉以自身技术优势实现了创造利润和赋能社会的融合,一方面紧跟技术创新的步伐,以新兴技术助推IT服务产业创新发展;另一方面,通过技术创新,促进政府、金融、制造、医疗、教育等传统产业转型,让行业生命的水源流动充足,更好地面对数字化浪潮,真正做到“以专履责”。近年,在人工智能、工业物联网、声纹识别、5G研发新兴技术等领域,文思海辉均有亮眼成果:公司自主研发的物联网平台OctoloT,将企业的运营效率提升30%,帮助制造业业提升核心工艺水平;文思海辉金融凭借多年深耕,连续两年在IDC中国银行业IT解决方案市场中排名第一,与国内外500家金融机构建立了长期合作;此外,文思海辉开发的政务服务机器人、社区智能机器人以及数字化智能养老云平台,助力人工智能、云计算广泛应用于民政、人社、医保、养老、就业等多个领域。

    在员工发展方面,文思海辉坚持“以人为本、赋能于人”的价值理念,将“员工发展”列入公司核心价值观,真正实现员工和企业的共同成长。公司建立了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以开放、包容、多元的企业文化,为来自全球的人才提供卓越发展平台。凭借优秀的雇主品牌形象,文思海辉屡受到行业认可,荣获“2019大连最佳雇主”、2019BOSS直聘“王者之舟·最爱人才雇主”、智联招聘“2018年度北京最佳雇主”等称号,并在近期举办的“2019雇主品牌创意大赛”上,从400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最佳雇主品牌科技奖”与“员工体验创新奖”。

    获“2019年度责任品牌”奖,是对文思海辉多年坚持履行社会责任的肯定。行有界,爱无疆。文思海辉CEO卢哲群寄语未来,“站在数字化新时代的起点上,我们希望与更多同行者一起,共担推动人类社会发展的责任。”文思海辉将坚守初心,在创造企业利润、追求自身发展的同时,通过构建开放创新的数字化服务能力体系,加速推进金融稳定、数据安全、能耗降低、出行畅通、居住和谐,致力于成就更美好的数字化新世界。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