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中国互联网创新大奖揭晓,腾讯安全DDoS防护获评“领先安全产品”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0-01-16/13:45 访问量:
  • 1月8日,2019中国互联网经济年会在北京召开,此次会议以“绿光”为主题,聚集互联网+、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区块链等行业的“最强大脑”,共同探讨互联网经济新趋势,寻求发展新动力。会议揭晓了2019年度互联网创新大奖评选结果,腾讯安全DDoS防护斩获“领先安全产品”奖。

    中国互联网经济年会是继全球互联网经济大会之后又一互联网行业盛会,旨在对中国互联网行业进行年度审视与盘点,探寻发展趋势与机遇,应对新挑战与新变革,目前已成为互联网领域规模最大、影响最广、规格最高的行业盛会之一。

    互联网大潮的冲击之下,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新技术愈发成熟,社会及企业数字化转型进入关键阶段,网络空间安全面临的威胁也在不断变化升级。作为影响最深远的安全威胁之一,DDoS攻击仍然活跃。腾讯云发布的《2019年DDoS威胁报告》显示,2019年,DDoS攻击时长持续增加,达到了96820165秒(相当于3.07年),给企业发展带来极大威胁。

    腾讯早于2006年就启动DDoS对抗技术研究,并于2010年正式上线了自研DDoS防御系统,内部称宙斯盾,持续为QQ、微信、和平精英、绝地求生、王者荣耀、英雄联盟等提供专业可靠的DDoS攻防解决方案。

    随着产业物联网时代企业面临的DDoS攻防形势愈加严峻,腾讯安全基于宙斯盾系统十余年的自研业务安全实践,对外打造了集DDoS攻击检测和防御于一身的安全产品——DDoS防护,为企业一站式解决各类DDoS攻击。

    大流量攻击是近年来DDoS攻击的主要特征之一,而腾讯安全DDoS防护在应对大流量攻击上具备绝对优势。腾讯安全DDoS防护在国内拥有多个Tb级超大容量高防节点,去年曾为客户成功抵御了高达1.23Tbps的国内已知最大流量攻击。

    基于在大流量高并发业务中的良好表现,DDoS防护目前已在游戏、电商、直播等行业广泛应用,曾助力电商巨头家乐福成功抵御大规模DDoS攻击,得到多个行业头部企业认可。

    随着攻防的不断升级,DDoS攻击也在不断进化,而腾讯安全DDoS防护拥有持续算法迭代能力,通过IP画像、行为模式分析、Cookie挑战等多维算法,结合强大的AI智能引擎和多方位的威胁情报,能依据威胁变化持续更新防护算法,有效抵御新的安全威胁。在策略选择上,DDoS防护极其灵活,不仅支持基于黑白名单、ACL、正则规则、模式匹配等策略进行清洗防护,还预设了多套策略模板供用户选择,特设专家模式,实现细粒度防护策略调整。目前,腾讯安全DDoS防护实现了从攻击发起到攻击流量清洗的秒级检测、秒级响应。

    游戏一直是DDoS攻击的重灾区,针对众多游戏厂商开拓海外市场的需求,腾讯安全DDoS防护建立了丰富的海外节点,将DDoS防护能力拓展到韩国、日本、美国、德国等企业出海密集的国家,全面保障企业海外业务安全顺利运行。

    针对IPv6和IPv4的架构长期并存的趋势,腾讯安全DDoS防护优化了防护架构和体验,提供IPv4/IPv6的双栈防护,并支持包括HTTPS协议在内的业务三层到七层的各种DDoS防护场景,确保用户在架构升级期间平稳过渡。基于领先的技术优势,腾讯安全DDoS防护对于业界难以防护的TCP反射、CC攻击、业务流量重放、连接型攻击等场景都能有效防御。

    此外,DDoS防护还提供7*24专家服务,为企业在IPO、新品发布、营销大促等关键环节提供全方位专业保障,确保企业在关键时刻不掉链子。

    据悉,此次2019年度互联网创新大奖是腾讯安全DDoS防护继TFC“最佳安全服务产品”后获得的又一殊荣。未来,腾讯安全将依托20年服务10亿用户的安全防护经验,及全球顶尖安全专家领衔的人才优势,持续为企业用户提供全面、可靠的抗D服务。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