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潮风席卷手机圈 华为畅享10S国潮新年定制礼盒火热预售中

  • 来源: 网媒盒子软文平台   2020-01-16/11:25 访问量:
  • 如今国潮风盛行,各大国货品牌与潮流先锋跨界联合,让大家惊叹次元壁破裂的同时,国货也一改往日过时、土气的印象,争夺爆款商品宝座,成为潮流的标志物。这不,在新年之际华为畅享10S携手天猫国潮推出的“国潮新年定制礼盒”就成为了手机圈爆款产品,新潮配色设计与实用的物品组合,为年轻人带来了更具吸引力的“新年必备八件套”之选,让用户尽享手机新潮体验。

    华为畅享10S国潮新年定制礼盒,以创新科技诠释传统文化,整个礼盒由八件手机周边组成,其中包括:华为畅享10S手机、手机扣、手机束线器、书签、红包、手机包、畅享新年新祝福。一盒八件物品,造就了属于年轻人的“新年必备八件套”。

    首先,从外观看华为畅享10S国潮新年定制礼盒就很有年味,红、黄配色大气、祥和、喜庆,总之年味十足。采用的大量中国风元素如亭子、松树等,美观极具寓意。年轻化的产品属性与中国风元素相结合,让科技数码产品更有温度。

    礼盒的主位是一部华为畅享10S手机,这款手机拥有6.3英寸OLED炫彩全面屏,不仅颜值高,屏幕指纹解锁技术的加入,更赋予了其更前沿快捷的操作体验。天空之境、翡冷翠、幻夜黑三种时尚配色,充分满足年轻人的个性喜好。性能方面,其搭载了麒麟八核处理器,配合EMUI 9.1操作系统,保障用机流畅不卡顿,除夕夜抢红包靠它没问题。游戏方面,其还有GPU Turbo 3.0技术加持,高帧率运行更稳定,辅助你勇夺MVP。此外,配备的4800万超广角AI三摄,帮你轻松记录春节精彩瞬间。

    当然,“福”字手机扣也非常亮眼,装在手机上不仅更加方便握持,还能作为支架观影追剧,而“福”字的设计更是寓意新年福气多多,迎合了年轻人追求“事事顺心”“好运旺旺”的愿景。

    手机束线器、书签和红包采用同一画风,玫红色背景,配上喜鹊、祥云、灯笼、金元宝等元素,充满国风韵味。手机束线器上的“佛”字,既有求神拜佛保平安的意味,又符合当代“佛系青年”的特点。

    不仅如此,在华为畅享10S国潮新年定制礼盒中还有一款个性十足的手机包,肩带上“禧欢我”体现年轻人的个性化,图案设计又带有传统气质,古今碰撞带来国潮感官,同时大小也正好挎在胸前,简直是新潮又实用。

    总结

    目前,华为畅享10S国潮新年定制礼盒正在火热预售中,打开手机淘宝或手机天猫搜索“国潮来了”即可轻松预定,并将于明天正式开售。如果你想拥有属于年轻人的“新年必备八件套”,感受国潮x千元精品手机带来的新潮体验,那就抓紧行动,现在预定还有好礼相赠。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