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畅享10S携手天猫国潮玩出界 国潮新年定制版礼盒明日开售

  • 来源: 网媒盒子软文平台   2020-01-16/11:22 访问量:
  • 最近几年,国货以全新潮流姿态重回人们视线,众多老牌国产品牌纷纷与时尚潮流接轨,推出众多让人耳目一新的潮流单品,引领时尚潮流。近日,让“年轻人畅享新科技”的华为畅享10S也紧随时尚潮流,携手天猫国潮推出手机圈少见的华为畅享10S国潮新年定制礼盒,引领手机潮流的同时,让年轻人尽享手机本身与国潮元素带来的双重优质体验。

    那么,华为畅享10S国潮新年定制礼盒究竟有何抢眼之处呢?首先礼盒由:华为畅享10S手机、手机扣、手机包、手机集线器、红包、书签、畅享新年新祝福等八件物品组成。值得关注的是这些物品都融入了强烈的国风元素,在实用的基础上增加了十足年味,成为年轻人的“新年必备八件套”。

    礼盒中的“宝贝”虽很多,但要说最吸引人的还要属颜值实力兼顾的华为畅享10S手机。在外观颜值上,它采用6.3英寸OLED珍珠全面屏,采用极窄边框设计,提升正面的使用空间,带来了超高的屏占比,为用户提供更加宽阔的极致视野。同时,华为畅享10S的后盖设计也简约优美,令人爱不释手。它提供了翡冷翠、幻夜黑、天空之境三款高颜值配色,尤其是主打的天空之境配色,尽显设计美感,让千元机的颜值更加尽善尽美,全面满足年轻人对于色彩的个性需求。

    针对年轻人喜爱的拍照,华为畅享10S带来了4800万超广角AI三摄和超级夜景模式,带来全天候。全场景的优秀拍摄能力,带来更简单,成像质量更好的拍照体验。此外,华为畅享10S拥有全新一代屏幕指纹技术,解锁面积相较上一代提升近6%,即使是湿手环境还是低温干燥等环境,都能精准快速解锁,以卓越的技术满足年轻人的使用需求。

    不仅如此,礼盒中的手机扣和束线器也非常实用。手机扣不仅方便用户更好的握持手机,更能变身手机支架观影追剧;束线器则能将凌乱的手机线收拾的整整齐齐;还有潮流手机包,挎上它摇身一变时尚弄潮儿;这些手机周边不仅实用,在配色与设计上也大量融入国风元素,尽兴国潮风范。

    另外,礼盒中还为年轻人准备了红包和新年祝福更是非常应景,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用它送出新年祝福再适合不过了。

    此次,华为畅享10S与传统相互碰撞,将传统元素与现代科技相融合,带来华为畅享10S国潮新年定制礼盒,让前沿科技有了新寓意,想必这也是新年来临之际,一件不可多得的送礼佳品,目前,华为畅享10S国潮新年定制礼盒正在火热预售中,仅需打开手机淘宝或手机天猫搜索“国潮来了”便可进行预定,并将于明天正式开售,还有更多豪礼等着你,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关注起来。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