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年最美手机潮品 华为畅享10S国潮新年定制礼盒明日开售

  • 来源: 网媒盒子软文平台   2020-01-16/11:22 访问量:
  • 俗话说:“时尚是个圈”。早些年,欧美风盛行;后来,简约风成为主流;随后,混搭风、撞色系又回归人们的视野。而最近,时尚圈将中国风作为C位焦点,将很多我们小时候常见的国货品牌,与新兴品牌跨界联名,打造出新一代年轻人竞相追逐的国风潮流,构成了时尚圈的完美循环。此次,迎春逢新之际,华为畅享10S也搭上国潮风尚,携手天猫国潮推出华为畅享10S国潮新年定制礼盒,为年轻人带来手机新潮体验。

    华为畅享10S国潮新年定制礼盒不仅物品搭配豪华,更加入了大量国风元素。礼盒由:华为畅享10S手机、书签、手机扣、手机束线器、红包、手机包、畅享新年新祝福,一盒共八件物品寓意年轻人的“新年必备八件套”,为他们带来不一样的手机体验。

    华为畅享10S国潮新年定制礼盒外观十分大气,图案风格也采用了大量中国风元素,如松树、山和亭子,极具传统韵味。色彩方面,大红色礼盒搭配金色字体,青绿色点缀,前沿科技和传统国风插画元素结合,满足年轻人追逐的国潮体验。

    打开礼盒,首当其冲的是华为畅享10S手机。外观方面,其拥有6.3英寸OLED珍珠全面屏,并加以四周边框窄化处理,带来了视野更大、色彩更饱满的视觉享受。配色方面共有天空之境、翡冷翠、幻夜黑三种潮流配色,提供个性化选择。在年轻人最关注的拍照方面,其配备了4800万超广角AI三摄,带来了极佳的摄影力,覆盖全场景拍摄需求。值得关注的是,华为畅享10S还采用了先进的屏幕指纹解锁技术,解锁能力迅速灵敏,无论是低温干燥环境、还是强光湿手环境,解锁都可瞬间完成。这次推出的国潮新年定制礼盒,让你体验华为畅享10S出众性能的同时,搭上新年的氛围,更是相得益彰,感受双倍福意。

    (挎包拍图)

    接着往下看,另一个抓人眼球的大件—手机包,尺寸大小刚好放下华为畅享10S、口红以及卡包等零碎物件,背在胸前或挎在一侧都很合适。整体设计采用藏青色,符合当下流行的中性风格,“禧欢我”的文案搭配,个性十足又不会像“土味情话”,装饰图案让人一眼感觉到中国风,鲜艳的配色也中和了暗调底色,让人不自觉想多看两眼。

    (集线器、书签拍图)

    此外,国潮新年定制礼盒内还有一个很可爱的手机束线器。上面一个“佛”字符合当代年轻人“佛系”的作风,也有传统的吉祥之意。红、黄搭配很和谐,而且颜色饱和度刚刚好,日常使用很养眼。除此之外,礼盒中的书签、手机扣也都是日常使用率很高的小物件,红包也是紧扣新年气氛,实用性很高。

    此次,华为畅享10S携手天猫国潮推出的国潮新年定制礼盒,不仅仅是在春节之际为年轻用户带来“新年必备八件套”的绝佳之选,对于手机市场而言更是开辟了新玩法新思路,通过前沿科技与中国风元素的撞击,产生更具吸引力的国潮效应。

    最后,正在手机淘宝、手机天猫火热预售的华为畅享10S国潮新年定制礼盒将于明天正式开售,喜欢的小伙伴不要错过。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