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真无线蓝牙耳机WF-SP700N 贴合耳廓运动佩戴更舒适

  • 来源: 环世网   2020-01-16/11:19 访问量:
  • 随着用户对于耳机体验的逐渐升级,有线耳机带来的负担愈加突出,即使是颈挂式无线耳机,对于爱运动的用户来说问题同样严重,特别是运动出汗之后会感到不适。真无线运动耳机真正消除了有线耳机的负担,并极大地增加了佩戴的舒适度和美观度,索尼真无线蓝牙耳机WF-SP700N便是如此,更是具有IPX4防水等级。

    整体设计上索尼真无线蓝牙耳机WF-SP700N的设计保持着索尼一贯的精致风格。耳机都配有充电收纳盒,在设计上更加偏向运动风。为了适应运动需求,索尼真无线蓝牙耳机WF-SP700N的收纳盒设计得更为轻巧,收纳盒打开的方式采用了旋转式设计,观感上可以说是非常带感。同时,左右耳机都配备了一颗按钮,左侧耳机单元的按钮主要负责降噪/环境声开启关闭和卡其快速声音模式设置,右侧耳机单元按钮主要负责音乐上一曲/下一曲、唤醒语音助手等功能。

    索尼真无线蓝牙耳机WF-SP700N采用了索尼的黑科技数字降噪技术,所谓降噪,不是一味的隔绝声音,而是智能识别,过滤不需要的杂音,但有效的声音还是可以进入耳朵,索尼真无线蓝牙耳机WF-SP700N的降噪效果就刚刚好,在实际佩戴过程中,绝大部分的噪音都已经消失不见,配合动听的音乐,能迅速让人沉浸在音乐之中。

    在配色方面,索尼真无线蓝牙耳机WF-SP700N一共有黄色、黑色、白色、粉红色四种版本,整体充满年轻时尚、活力等因素,颜值要高很多。此款耳机的造型非常小巧,耳机盒重量约45g,单只耳机重约7.6g,即使长时间佩戴也不会对耳朵造成负担,同时,搭配了弧形支架,经过了多重实验室设计的支架更加贴合耳廓,搭配运动耳塞,长时间运动也不会掉落。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