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降噪的蓝牙耳机哪个好?索尼降噪耳机WH-H910N带来时尚新选择

  • 来源: 环世网   2020-01-16/10:18 访问量:
  • 索尼h.ear系列耳机作为索尼针对追求时尚年轻用户的时尚单品,近期迎来了一波更新,索尼h.ear系列降噪耳机WH-H910N拥有黑色、蓝色、红色、灰绿色和橘色五款时尚潮流的配色,不但拥有时尚的配色,还采用了先进的数字降噪音乐,搭配前后双降噪麦克风,可以灵敏捕捉周围的环境声音,通过先进的数字降噪技术消减飞行、城市交通、交谈等噪音,让聆听更静一步。

    对于年轻用户来说,此次索尼降噪耳机WH-H910N在配色上就已经让人感觉到原来降噪耳机的配色原来可以这样玩,一直以来大部分头戴式耳机在配色上的选择都会采用同色系不同色彩来对耳机进行配色,即便是使用撞色也只是用于点缀装饰用,索尼降噪耳机WH-H910N采用了完全不一样的思路。

    索尼降噪耳机WH-H910N在佩戴上也有相应的改进,耳机重约251g,采用了轻巧的腔体设计和贴合头部的硅胶头垫以及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柔耳垫,具备更强的摩擦力,在佩戴的时候增加了牢固性,舒适贴耳适合长时间佩戴。

    索尼降噪耳机WH-H910N支持自适应声音控制功能,可以通过Sony | Headphones Connect开启,开启之后耳机可以自动检测用户的活动状态,如搭配交通工具、行走或者等候,切换至预设的环境声和降噪方案,实现智能的降噪效果。在打开降噪模式后,播放自己喜欢的音乐,在北京早高峰嘈杂的地铁上来说,索尼降噪耳机WH-H910N的降噪模式开启后能让环境的噪声瞬间压制到非常低的水平,安静程度可以排在降噪耳机业界的前列。

    索尼降噪耳机WH-H910N搭载了全新的25mm驱动单元,其振膜具有坚固的铝质圆顶和柔软的聚氨酯边缘,能达到与传统40mm驱动单元相同的声压。不论是低音律动,还是高频人声,都能清晰还原,展现Hi-res高解析度音乐的精彩。搭配数字声音增强引擎DSEE HX™可修复高频信号在压缩时丢失的尾音,带来饱满自然的声音表现,让聆听更美妙。

    索尼降噪耳机WH-H910N还支持索尼最新推出的360 Reality Audio,360 Reality Audio所提供的环绕包围感,效果非常明显,声音对象的移动感,清晰地在360度的空间中自由移动。

    作为h.rea系列的新品,索尼降噪耳机WH-H910N在外观上的表现确实让人感觉到索尼的创新,加上媲美旗舰产品的降噪能力以及音质,对于注重炫酷外观和性能的年轻用户来说,无疑有着致命的吸引力。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