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链科技荣登「2019 ToB行业影响力产品价值榜」

  • 来源:国际新闻网   2020-01-15 17:20:54
    • 正文
       

    1月14日,3W产业媒体中心旗下ToB行业头条,重磅揭晓2019 ToB行业影响力价值榜单。极链科技Video++凭借「灵悦AI广告平台」在市场上突出的服务能力和产品影响力,成功登上「2019 ToB行业影响力价值榜单——产品价值榜」。

    此次「2019 ToB行业影响力价值榜单」评选,由3W产业媒体中心发起,历时半年,联合50+投资机构、100+行业专家及研究机构,共同参与评审。其中「产品价值榜」旨在发掘本年度在ToB领域产品实力较为突出,且能够为客户带来明显收益价值产品。在经过深度调研和系统评审后,最终从报名及推荐参选的200多家企业中,挑选出了30家在ToB行业市场上能持续产生巨大影响的头部企业。

    极链科技Video++于2014年由上海市千人计划专家金明在上海创办,前身为2012年创始人金明在美国波士顿创建的视频AI技术及互动视频系统。作为「AI+视频」行业独角兽企业,全球视联网-视频商业操作系统构建者,建立以5G+AI推动的视频作为信息和功能核心载体的新互联网形态-视联网。

    以自研 VideoAI、顽石OS为底层操作系统,专注消费级视频AI技术研发和商业应用,服务数百个品牌、商家、合作伙伴,实现客户价值倍增。以AI技术赋能视频中的信息,连接互联网信息、服务、购物、社交、游戏五大模式,实现基于视频的新互联网经济体。

    VideoAI作为视联网整个生态的底层数据引擎,支撑视联网的多维度发展。独创全序列采样识别,对视频内场景、物体、人脸、品牌、表情、动作、地标、事件8大维度进行数据结构化,其中VideoAI的人脸识别准确率已达99.9%。通过复合推荐算法将内容元素信息升级为情景信息,直接赋能视联网商业化场景,从而达到视频识别技术从量变到质变。

    「灵悦AI广告平台」通过VideoAI将全网海量视频进行结构化分析,对消费场景标签化,结合品牌投放需求提供智能化、批量化投放,让用户能有效获取到品牌智能推荐信息,帮助广告主实现精准投放。让用户在观影时有效获取到相关的智能推荐信息,最大程度提升广告转化率,从而实现精准投放智能营销品效合一。

    目前,灵悦ASMP·AI广告平台通过VideoAI,已实现2012年-至今全网热门视频,累计时长15,600,000+的剧目与灵悦ASMP·AI广告平台系统间的复合双向匹配,已开发965类成熟商业化可投放情景。灵悦ASMP·AI广告平台已服务数百国内外知名品牌,涵盖快消品类/餐饮美食类/数码3C类/美妆服饰/生活服务/汽车等各类型,为其提供AI智能广告投放以及更多广告服务。

    极链科技正集聚所有拥有视频功能或是即将上线视频功能的平台/APP/MTV/OTT等流量主,打造去中心化平台,以视联网为基础,建立AI广告生态。目前已与主流热门视频媒体签订深度投放合作,聚合优爱腾等各类型电视剧/综艺视频资源,覆盖全网优质流量,保证投放视频质量。

    2019年,不同于ToC市场的情绪消费,ToB市场的决策周期漫长且细致。一款产品如果想得到用户信任,一定要经过用户多次细致的检验。此次极链科技登上「2019 ToB行业影响力价值榜单——产品价值榜」,是业界对极链科技在技术营销领域和产品服务的认可,也是极链科技持续专注视频AI领域,助力产业智能化发展的动力。未来,极链科技也将持续升级视频AI技术,挖掘更多的商业应用场景,为客户带来更高的产品转化率与更优质的品牌价值提升。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