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潮新势力即将登场 华为畅享10S国潮新年定制礼盒开售在即

  • 来源: 网媒盒子软文平台   2020-01-15/13:04 访问量:
  • 自华为畅享10S推出后,其凭借OLED炫彩全面屏、屏幕指纹解锁、后置4800万超广角AI三摄等多项优势,广受年轻群体的关注,取得口碑销量双丰收的佳绩。近日,华为畅享10S更是玩出圈,与天猫国潮联合推出华为畅享10S国潮新年定制礼盒,通过科技与国风元素的撞击,在新年之际为年轻用户带来领先的手机国潮体验。接下来,跟随笔者来一探礼盒的精彩之处吧。

    华为畅享10S国潮新年定制礼盒以大红为主色调并点缀金字,整体大气国风味十足。礼盒由:华为畅享10S手机、书签、手机扣、手机束线器、红包、手机包、畅享新年新祝福共八件物品组成,称的上年轻人“新年必备八件套”。

    华为畅享10S国潮新年定制礼盒,设计很夺目

    首先,我们来看看礼盒的C位“占有者”—华为畅享10S,其拥有6.3英寸OLED炫彩全面屏,提供了更开阔的屏幕显示和更高饱和度的画面色彩。过年时,手机看剧、看晚会,充分感受沉浸式体验;或者遇上表亲一起打游戏,华为畅享10S的高性能低功耗处理器,配合GPU Turbo 3.0技术,足以助你carry全场。同时,4800万超广角AI三摄加持,可轻松满足年轻人全场景的拍照需求。

    那么,礼盒中除了手机外还有哪些惊喜呢?手机束线器、红包、书签都是不可错过的福气好礼,其都以红色为底,配合黄、绿、蓝等颜色绘制的图案,艳丽而高级,既有国风传统气息,又有现代潮流气质。

    值得一提的是,礼盒内还有非标别致的手机扣和潮流感满满的手机包。手机扣,中间一个福字和华为畅享10S搭配起来刚刚好,拿在手里时刻为新年赚福气。同时,手机包设计也是潮流感爆棚,时尚的配色点缀国风元素图案,不仅可以放置手机,更是年轻潮品。

    跨界联合引潮流,科技也能燃烧热情

    本次华为畅享10S与天猫国潮跨界合作,将科技产品与国风元素相结合,让智能手机和周边配件不仅是实用,在新年之际更赋予了其国潮之美。同时,作为本身具有年轻属性的华为畅享10S,结合传统国货,带来的华为畅享10S国潮新年定制礼盒,也将为追求潮流的年轻人带来更符合需求的选择,成为他们的“新年必备八件套”。

    总结

    春节将至,手机圈又将迎来了一波热销狂潮,华为畅享10S精准洞察目标受众需求,推出的华为畅享10S国潮新年定制礼盒,不仅国潮味十足寓意满满,同时又兼顾了实用性与潮流感可谓里外皆精彩,势必将成为千元机市场中的爆款产品。正在挑选新年礼物的小伙伴不妨多多关注,华为畅享10S国潮新年定制礼盒已于1月14日开启预售,仅需打开手机淘宝或手机天猫搜索“国潮来了”即可轻松预定,还有机会赢好礼,如此大好时机不要错过。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