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碰撞国风 华为畅享10S国潮新年定制礼盒美图曝光

  • 来源: 网媒盒子软文平台   2020-01-15/13:03 访问量:
  • 近两年,随着传统老字号与现代潮牌的不断碰撞,国潮一词成为了年轻人追逐的对象。近日,拥有年轻潮流属性的华为畅享10S也携手天猫国潮,推出华为畅享10S国潮新年定制礼盒。通过年轻化礼盒设计与传统国风插画元素结合,为年轻用户带来全新的手机国潮体验,特别是盒中的八件手机周边更表达了“新年必备八件套”,下面我们就来尝鲜华为畅享10S国潮新年定制礼盒的精彩美照吧。

    可以看到,此次华为畅享10S跨界创新,通过手机前沿科技与国风元素的碰撞,为用户带来耳目一新的手机国潮体验。华为畅享10S国潮新年定制礼盒由:华为畅享10S手机、手机盒封套、书签、手机扣、手机束线器、红包、手机包、畅享新年新祝福共八件物品组合而成,火红的配色加上祥和吉利的中国元素,使其成为年轻人的“新年必备八件套”。

    华为畅享10S国潮新年定制礼盒左侧加入了中国结、葫芦等中国元素,寓意吉祥、富贵;礼盒图案风格也采用了偏传统的画风,描绘松树、山和亭子,代表山水胜境。色彩方面,以大红色打底,采用金色字体搭配,青绿色点缀,充分配合春节喜庆祥和的韵味,可谓潮味年味均十足。

    礼盒内的物件也都是非常实用的。首先,当然是一部华为畅享10S手机,6.3英寸OLED珍珠全面屏,屏幕宽阔、色彩鲜艳,观影效果极佳,还配备了屏幕指纹解锁技术,一触即开,高级感满满。拍照方面,其搭载了4800万超广角AI三摄,满足全场景的拍摄需求,让你随手一拍就很美。

    “福”字手机扣也很亮眼,装在手机上不仅方便握持手机,还能作为支架观影追剧,“福”字的设计更是寓意新年福气多多,迎合了年轻人追求“事事顺心”“好运旺旺”的愿景。

    手机束线器、书签和红包采用同一画风,玫红色背景,配上喜鹊、祥云、灯笼、金元宝等元素,充满传统韵味,同时画风、配色稍偏向现代动漫的唯美风格,更符合现代年轻人的审美。手机束线器上的“佛”字,既有求神拜佛保平安的意味,又符合当代“佛系青年”的特点,看到的小伙伴都说好。

    现在年轻人出门都流行轻装上阵,一个手机包足以。在华为畅享10S国潮新年定制礼盒中便有一款个性十足的手机包,肩带上“禧欢我”体现年轻人的个性化,图案设计又带有传统气质,古今碰撞带来国潮感官,同时大小也正好挎在胸前,把华为畅享10S装在里面既放心又尽显潮流范儿。

    本次,华为畅享10S以前沿手机科技与国风元素碰撞,面向年轻受众群体推出的国潮新年定制礼盒,基于传统又突破传统,带来跨界潮玩新体验,成为新年夺目的新品之一。感兴趣的朋友们注意了,华为畅享10S国潮新年定制礼盒已于1月14日开启预售,仅需打开手机淘宝或手机天猫搜索“国潮来了”便可轻松预定尽享新新年,而且还有多重豪礼等你来拿。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