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手机一到冬天就掉链 网友:手拿华为nova6 5G心里踏实

  • 来源: 大新闻网   2020-01-14/13:33 访问量:
  • 寒冷的冬天,出门在外最怕的是什么?相信很多人都不是怕没带手套冻手,也不是怕衣服不够御寒,而是怕手机玩到一半,就突然耍小脾气闹罢工。关机事小,因为关机耽误了重要的事儿就麻烦了——游戏的决胜时刻、关键的表白时刻,手机突然被冻到黑屏关机,真是让人叫苦不迭。

    其实,关于手机被冻关机的情况,iPhone用户可以说是深有体会,随便在网上一搜就有514000条检索信息。可见iPhone手机被冻关机的问题给诸多用户带来了很不方便的体验。但对于大部分华为nova6 5G用户而言,却不存在这样的情况。

    用事实说话,地处黑龙江的小编我就入手了一台华为nova6 5G,不管是在白天,还是在晚上,在冬天黑龙江零下十几度的温度条件下,华为nova6 5G都是“活蹦乱跳”的。而身边不少iPhone11用户的手机早就受不了天冷进入了冬眠状态,相比之下,小编我手拿华为nova6 5G,心里那叫一个踏实~

    为什么华为nova6 5G这么抗冻呢,小编我分析其中原因,很大一部分是由于华为nova6 5G电池容量非常大,4200mAh的大容量电池一方面增加了nova6 5G的续航能力,另一方面就是增强了其低温适应性。因为锂电池容量越大,内阻越小,对温度的反应也更小。

    除了抗冻之外,华为nova6 5G的4200mAh大容量电池还搭载了智能AI节电技术,配合40W快充技术,不仅能让华为nova6 5G续航能力再次得到提升,也能让手机快速回血。而iPhone11不仅不抗冻,18W快充头还要单独购买,3110mAh的电池容量也让用户经常陷于“电量不足”的尴尬中。可以说,不管是在续航能力方面,还是在充电效率上,iPhone11都无法与华为nova6 5G相比。

    对于大部分年轻用户而言,玩手机除了怕电池续航能力跟不上外,卡顿延迟等问题也是我们的痛点。正在和朋友开黑时,突然遇到手机卡顿,网速延迟过长,导致全盘皆输,简直“心态崩了”。但如果你是华为nova6 5G用户,这样的问题基本不存在~因为,华为nova6 5G搭载了双模全网通5G网络,能为用户带来流畅稳定的上网体验,还拥有先进的智能双卡切换技术,在5G网络覆盖时优先选择5G上网,5G信号不佳时自动连接4G网络。再加上麒麟990的强劲性能,随时随地给你带来真实沉浸的游戏体验!相比之下,虽然iPhone11的芯片性能也够强,但是4G的胳膊终究拧不过5G的大腿,游戏体验上,还是华为nova6 5G更让人满意。

    除了电池耐冻、续航持久、5G疾速网络以外,华为nova6 5G还有强大的自拍实力、后置超感光影像系统等等惊喜功能等你挖掘。而说到入手门槛,华为nova6 5G的起售价也仅需3799元即可,而目前iPhone11的价格则是5499元,性价比孰高孰低,相信也不用我多说~现在去华为苏宁官方旗舰店购买,还有12期分期免息福利等你来。如果,你也有近期换机的想法,不妨可以考虑一下华为nova6 5G这款机型哦。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