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斯机构出席新零售高峰论坛 荣获直播短视频TOP机构奖

  • 来源: 中国资讯网   2020-01-13/17:05 访问量:
  • 1月7日,第三届中国新零售高峰论坛暨2019年度新零售风云榜颁奖盛典于杭州萧山瑞莱克斯大酒店隆重举行,纳斯机构联合创始人骨头受邀参加峰会直播圆桌论坛,与业内精英共同探讨新零售“下一站”,与此同时,凭借2019年在直播领域的突出表现,纳斯机构荣获“2019年度直播短视频TOP机构奖”。

    构建消费者信任桥梁的内容化电商直播在2019年火得正当,它满足了消费者不断升级的消费需求,重构了优质内容、真实产品及高频互动的消费场景。

    在直播电商席卷传统电商的这一年,MCN机构大放异彩。纳斯机构作为淘宝直播TOP机构,2019年在短视频、电商、直播结合的新模式下积极探索,沉淀自身的核心竞争力,不断孵化培育主播,精细化运营,对粉丝进行深度分析,打造优质的直播内容和服务,获得了不俗的成果,也因此荣获了“2019年度直播短视频TOP机构奖”。

    本次大会主题以去年最热的“直播短视频”、“社交电商”、“产业互联网”等为出发点,各行业的领军代表从技术、资本、营销、平台、品牌的角度深度剖析新零售未来的发展趋向。

    在最热门的直播带货论坛环节,纳斯机构联合创始人骨头与淘宝直播集淘机构副总裁胖虎、电视淘宝CEO王磊、启视传媒创始人王青海、KMCN联盟创始人管鹏,围绕着“渠道跟品牌商哪个更重要”、“品牌商应如何与渠道合作”等问题进行讨论。

    纳斯机构联合创始人骨头表示,渠道和供应链都是同等重要的,作为整个直播供货环节的基础,供应链现阶段存在很多问题需要提升。

    比如说,供应链在整个直播过程的参与感不强,反而是很依赖主播去为他们的产品做详细的介绍,他们很少主动参与到直播中去。

    再来看渠道,渠道能够让直播带来更多的货品,整个直播的内容更具丰富性,让单一的供应链直播有层次感和能获得更多的下沉用户,因此双方都处在不可或缺的同等地位。

    在谈到品牌商和渠道的合作方式,他说,“品牌商应当抓住直播的流量来源,平台是整个消费大流量的承接,而短视频还有直播都是积累品牌流量的方式之一。

    如果品牌通过直播获取了红人私域流量,品牌方就要做好流量的承接,流量进来的渠道和流量的蓄养,都需要品牌提前做好准备。”

    2019年世界经济开始走向多变复杂,中国商业环境催生新的生存竞争。新零售行业、电商直播行业的兴起必将引领下一个时代,而在这片新零售的蓝海中,纳斯机构就是抓住了机遇的人。纳斯机构联合创始人骨头表示:“接下来,纳斯还将继续不断优化主播培育、深挖品牌价值、持续精细化直播运营能力、强化供应链,打造直播基地、扩展海外直播业务等多举措并进发展,为直播风势赋力。”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