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zer雷蛇再夺两项Best of CES官方大奖

  • 来源: 领告营销平台   2020-01-13/15:37 访问量:
  • 美国拉斯维加斯 (CES 2020) – Razer(雷蛇),全球玩家生活方式潮流品牌(以下简称"雷蛇",香港联合交易所股份代码︰1337)在世界最大的消费电子科技盛会CES 2020上再次取得了丰硕的成绩,荣膺由Engadget颁发的官方 Best Gaming Product及People’s Choice Award等十余项大奖。这是雷蛇历史上第八次获此殊荣。

    在CES 2020上,雷蛇发布了以下产品:

    · Razer Eracing Simulator是一款沉浸式的电子竞速模拟设备。由Razer与Vesaro、Fanatec、 SimPit共同研发设计,旨在为电子竞速选手在训练和竞技时带来最真实的游戏体验。

    · Razer Kishi雷蛇骑仕通用手游手柄可适用于安卓或iOS设备,通过一组方向按键、四个动作按键及两枚摇杆为移动游戏玩家提供更好的物理操控方案。此手柄拥有超低延迟连接以确保每次输入都能精准触发,是云游戏的绝佳选择。

    · Razer Sila精灵魔盒 5G 家庭路由器是为玩家们量身定制的高速、低延迟网络设备,搭载Razer引以为傲的FasTrack引擎,兼顾有线和无线游戏场景。它还内置了一块可充电电池方便其作为 5G 热点放置在任何需要的地方,享受随时随地、无延迟的竞技娱乐。

    · Razer Tomahawk雷蛇战斧游戏台式机不仅拥有优雅、轻薄的外形,同时内部包含了先进的模块化布局,创造出一台独具雷蛇简约设计语言的桌面系统,并且可实现媲美全尺寸台式机的极高处理器与帧率性能。

    同时,雷蛇还展出了采用新款第10代Intel® Core™ i7系列处理器的雷蛇灵刃游戏本,拥有高达5GHz时钟频率和300Hz刷新率屏幕。

    CES 2020 奖项一览

    以下为截至发稿时,雷蛇所获奖项与授予媒体一览。

    Razer Blade Stealth 13雷蛇灵刃13潜行竞技版

    · Honoree, Consumer Technology Association (CTA), Innovation Awards

    Razer Kishi 雷蛇骑仕通用手游手柄

    · Best Gaming Product, Engadget Best of CES

    · People’s Choice Award, Engadget Best of CES

    · Editor’s Choice, SlickDeals

    · Best of CES, Android Police

    · Best of CES, Android Headlines

    · Best in Show, GottaBeMobile

    Razer Sila雷蛇精灵魔盒 5G 家庭路由器

    · Best in Show, Trusted Reviews (UK)

    Razer Tomahawk 雷蛇战斧桌面游戏系统

    · Top Pick – Gaming Desktop, Mashable

    · Best of CES, Ubergizmo

    · Best of CES, TheBigTechQuestion

    ·  Best in Show, M3 by IDG (SE)

    关于Razer(雷蛇)

    Razer(雷蛇)是全球玩家生活方式潮流品牌。

    Razer三头蛇徽标是全球游戏及电竞领域最广为人知的LOGO之一。粉丝遍布各大洲的Razer设计并打造了全球最大的专为玩家提供硬件、软件和服务的一体化生态系统。

    屡获殊荣的Razer硬件产品包括高性能游戏外设及Razer Blade灵刃系列游戏笔记本电脑。

    Razer的软件平台拥有超过7,000万名注册用户,其中包括物联网平台Razer Synapse雷云、Razer Chroma RGB幻彩灯光技术系统以及游戏优化及启动程序Razer Cortex雷游。

    Razer服务体系包括Razer Gold虚拟信用积分服务,这是全球最大的为玩家打造的虚拟信用服务之一,以及Razer Fintech是东南亚最大的线上线下电子支付网络之一。

    Razer创立于2005年,总部设在美国尔湾和新加坡,Razer在全球各地共设18个办事机构,在美国、欧洲和中国均被公认为是领先的游戏玩家品牌。Razer现已在香港证券交易所上市(证券代码:1337)。

    雷蛇——始于玩家,赋予玩家

    Razer – FGamers. By Gamers.™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