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彦宏土耳其冰淇淋炫技“套路”小朋友,网友:萌翻了!

  • 来源: 北国网   2020-01-13/13:56 访问量:
  • 今天,土耳其冰激凌来到了第六届百度Family Day的活动现场,百度近800个员工家庭将在百度科技园共度欢乐的一天。在百度的文化传统中,百度员工的小朋友们被称作“小小度”,百度CEO李彦宏(Robin)在活动中当起了“冰激凌小哥”,和现场的“小小度”们展开了一场趣味十足的冰激凌互动。

    从网友曝出的活动现场视频中,我们看到,穿着围裙的李彦宏站在冰淇淋车前,舀起一勺冰激凌去逗小朋友。令人惊讶的是,Robin的练习时长只有10分钟,但学霸属性的他却很快抓住了土耳其冰激凌的玩法精髓,在小朋友面前将土耳其冰激凌炫出了花样。

    不过现场也出现了一些有趣的小意外,小朋友在李彦宏第一次将冰淇淋递出来的时候,狠狠拽了一把蛋筒,冰淇淋竟然和蛋筒脱离开来,紧紧粘在了冰激凌杆上。Robin脸上也是大写地哭笑不得,只好将冰激凌重新放进蛋筒里,放弃“套路”,默默地递给小朋友,引发一旁众人的爆笑。

    经过土耳其冰激凌活动中的一番“招数较量”,李彦宏很快就和小朋友们打成一片。李彦宏看着一个个可爱萌娃,在土耳其冰激凌炫技过程中,不断露出欣慰的“姨夫笑”。

    前几天过新年,李彦宏还在公司食堂摆设摊位为员工们送“肉饼”,起因是一些员工在喊他Robin的时候,会发音成“肉饼”。对于这个谐音梗,李彦宏不仅没有提出异议,甚至还主动认领了这个称号,可以说是凭实力自黑了。

    在纪录片《中国老总》里,李彦宏被称为“温和而坚定的领航员”。李彦宏有着典型的理科男性格,是一个性格温和的老板。百度员工生病了,李彦宏会悄悄搜索忌口食物并为他发去贴心提醒。发邮件忘加主题时,他也会按照百度内部传统,请所有人吃鸡翅。一位百度技术工程师说,“Robin只不过有点腼腆。他有一个坚硬的外壳,将他善良而柔软的内心包裹起来。”另外,从李彦宏喜欢养植物、不抽烟、热爱环保和公益事业中我们也能感受出这位老总的喜好和性格。员工们和这样一个脾气好、亲和力强的老板相处,一定会经常被暖到吧~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