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好啥买啥!220平米的海尔厨房场景1号店里装着8个专卖店

  • 来源: 环球家电网   2020-01-13/13:04 访问量:
  • 1月12日,海尔厨房场景1号店在重庆市渝北区圣名世贸城C4馆开业。不同于只卖家电的传统门店,这个220㎡的海尔厨房场景1号店既是生态店也是生态。它不仅提供了智慧厨房场景,还通过链接橱柜、餐具等8类资源方,让用户装修厨房时“看好啥买啥”,实现一站式购齐。

    不是传统门店而是生态店:所见即所得,件件都能买

    说起装修,很多人的第一印象是“麻烦”。拿厨房来说,既要买家电,还要定制橱柜,配备锅具、餐具等,东奔西走才能把物件买个大概。而且费劲装修完的厨房往往还存在风格不协调、家电家具尺寸不匹配等问题。

    而在海尔厨房场景1号店,大到冰箱、橱柜,小到餐具、茶叶,用户都可以进行零距离体验、一站式购买。现场,正打算为儿子装修新房的赵先生表示,“这一家店里就包含8大类专卖店,厨房橱柜、家电、厨房用品可以一店配齐,既省事儿,又好看。”

    背后:海尔食联生态提供全家美食+橱装一体方案

    海尔厨房场景1号店为什么能做到“所见即所得”?其实,是因为这些橱柜、餐具等企业都已成为了海尔食联生态的资源方。在此基础上,海尔食联生态不仅提供了买、存、吃都健康的美食体验,还带来了橱装一体的解决方案。

    通过场景替代产品、生态覆盖行业,海尔食联网正引领生态品牌转型。当赵先生站上与冰箱连接的体脂秤时,冰箱大屏接着显示“体重79kg”“健康指数82”等信息,并针对他的微胖体质定制出科学合理的健康菜谱。此外,通过资源的链接,用户买食材时可一键扫描查询产地、检疫情况,母婴群体可以在冰箱上在线咨询育婴师……现在,在全家美食解决方案上又增加了橱装一体解决方案,也就意味着,海尔食联生态平台已经为用户提供了整个厨房在内的全场景一站式服务。

    不仅可以买智慧家电还能把整个厨房“搬”回家,海尔厨房场景1号店为用户带来了便利,更为行业提供了新模式、新思路。而这种模式究竟如何,不妨前去体验一番。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