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X 显卡仍是设计师主流?更专业的RTX显卡赋予行业全新动力

  • 来源: U传播   2020-01-13/11:32 访问量:
  • 设计师群体一直便对电脑硬件的需求,而中国的设计师市场也随着近两年内容产业的爆发进入一个黄金时期,设计师们的需求再度出现在大众面前。据近日艾瑞咨询数据调研,如今 NVIDIA GeForce GTX 显卡占据设计师主流,而专为设计师打造,提高创作效率的 NVIDIA GeForce RTX 显卡市场占有率并不理想,设计师正在急需面临着一场硬件的升级。

    设计软件多样,专业的Studio驱动赋予新动力

    在设计行业中,设计师往往需要在不同工作领域如画图、3D模型、渲染、视频制作等方面往往需要使用不同的工作软件。据报告显示,有超过20%的设计师经常使用的设计软件多达7种,随着设计师工作年限的增长,设计师的软件使用数量也随之递增。

    多种设计软件的使用意味着设计师对于工作平台的稳定性、多样的工作环境有一定的要求标准。在这一方面,NVIDIA Studio 平台拥有专业的NVIDIA Studio Driver 驱动,从2019 年 3 月发布以来,为每款全新主流的创意应用提供了支持,保证驱动更新与软件更新一致的频率,并为多款设计软件提供额外的性能以及为超过40款设计软件提供加速效果,通过RTX GPU 的光线追踪与AI功能简化设计师的工作流程,加速创作。拥有着极其稳定的平台,更新频率低,为设计师创造一个优秀的工作环境。

    工作环境多样化,为设计师打造的Studio PC带来硬件升级

    设计师不仅使用的设计软件众多,工作场景也极其复杂。既需要在安静的室内环境中作图实现创意,又需要面对客户进行交谈与作品演示,据调查显示超过8成的设计师都拥有至少台式电脑与笔记本两种设备,并且因为笔记本电脑拥有较高的性能与易于便携,更受设计师青睐,超过65.1%的设计师在使用笔记本办公。

    笔记本电脑成为设计师如今的主流办公产品,但并不是每一个设计师都满意如今的性能,对于现在使用的笔记本电脑,因其性能不强速度慢、便携性差以及续航时间短成为众多设计师集体吐槽的重要对象。

    而专为设计师们打造的 NVIDIA Studio PC,采用了轻薄的设计便于携带,搭载了NVIDIA RTX GPU 拥有强劲的性能,并对众多设计软件提供了加速应用是如今设计师们可靠的助手。但为设计师打造的NVIDIA Studio设计本在如今的设计行业并不普及,在数据调查中,仅2.3%的设计师自己在使用,甚至有49.8%的设计师都不知道Studio笔记本,这无疑是落后于时代的。如今NVIDIA已经联合OME厂商推出超过44款 RTX Studio 笔记本以及全新的RTX Studio PC,为设计师行业硬件升级,赋予全新的动力。

    更年轻化,专业的硬件成为设计行业趋势

    对于设计师来说,便于携带的笔记本固然方便,但拥有强大性能的台式电脑才是进行创意工作的最强武器。而在选择电脑时,显卡性能已经成为半数设计师们最为看重的因素。

    强大的显卡性能能带给设计师能为设计师带来高效的设计,如NVIDIA最新的 GeForce RTX 显卡拥有强大光线追踪与AI功能,能帮助设计师处理大量的重复工作,优化工作流程,实现超乎想象的渲染速度,加速设计师的流程。这对于设计师工作效率的提升是巨大的,但如今设计师仍然以NVIDIA GeForce GTX 系列显卡为主流,并没有进入到NVIDIA GeForce RTX 显卡时代。

    通过数据调查显卡,如今设计师使用的显卡配备中NVIDIA GeForce GTX系列显卡仍是设计师们使用的主流显卡,高达42.6%,但对设计更为专业的NVIDIA GeForce RTX显卡使用率仅占25.7%。集成显卡的使用人数仅占14.7%,越来越多的设计师开始使用独立显卡,用GPU加速内容创作。

    但在另外一组数据中显示,30岁以内的设计师电脑主流的显卡是显卡,而在30岁以上的设计师常用的是 NVIDIA GeForce GTX 显卡。一方面这些年轻设计师追求的不仅是工作上的性能,对于游戏的体验也在追求,另一方面年轻的设计师更容易接受新生事物。如今RTX显卡更受到年轻的设计师追捧,它正在成为设计行业的新一代潮流。

    通过在专业驱动对软件的优化、便捷专业的NVIDIA Studio PC与其拥有强大性能的RTX显卡,NVIDIA为这群急需对硬件进行更新换代的设计师们提供了一个足够优秀的选择。

    NVIDIA RTX Studio PC全方位为设计师提供助力,从硬件与软件两方面解决了设计师工作上的瓶颈。作为一股全新的产品分类,它被年轻的设计师群体所接纳,带来更为先进的技术与强大的性能,为整个设计行业注入新的活力。其专业化的性能也将成为内容产业蓬勃发展的重要基石,为即将到来的黄金设计时代打下坚实的基础。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