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低价,智能家居也需要高端,卡萨帝高端生态来了

  • 来源: 家电消费网   2020-01-13/10:52 访问量:
  • 2019年的最后一天,各大企业依然在忙着算盈利、定目标、改策略。而卡萨帝却选择在这一天感谢自己的员工。

    这一天,2019卡萨帝高端智慧生态战略发布暨感恩表彰大会在青岛拉开序幕,卡萨帝为116位杰出代表颁奖,设计团队黄泽平、研发团队Sujit Chavan、制造团队王相军、服务团队王永祥……他们不仅仅是忙碌在各自岗位上的员工,更是高端智慧家电领域的杰出贡献者。

    表面看来,这是一场卡萨帝内部的表彰会,而事实上,工匠、匠人、匠师们手中这份沉甸甸的荣誉,无一不是来自外部用户的认可。近2年来,有3万多名用户为卡萨帝写下了共计626万字的评价报告,报告中出现最多的两个字,就是“值得”。

    这份“值得”首先来自卡萨帝为用户提供的差异化智慧生态。就在这次表彰会上,卡萨帝在表彰员工的同时,还现场发布了高端智慧生态战略,它集高端化、成套化、前置化、嵌入化和智慧化等多方优势于一体,为高端家电领域的智能化短板补位。

    尽管智能家居的风口早已开启,高端家电行业却依然缺乏真正意义上的“智能”。产品低端化、体验差始终是智能家电甩不掉的两大瓶颈。市面上的智能产品,有下至几块钱、上到几千块的不同规格,其实这些产品本身是低价的硬件拼凑而成;买了台几千块的智能洗衣机,可能下载个APP就能远程操控,但它却不知道衣服面料应该用什么模式、上万块的羊绒大衣只能眼睁睁看着被洗变形,这就是低价硬件带来的体验。

    可见,先有高品质的硬件才能带来高品质的产品,只有先满足用户对品质的需求,然后再谈智能才有意义。

    卡萨帝此番发布的高端智慧生态,将上述短板一一补齐,填补了当下高端家电市场的“智能”空白。

    在卡萨帝高端智慧生态中,每个家电都能通过互相协作主动服务。下班回家,肚子饿坏了 ,直奔厨房走到冰箱前,站上体脂称,监测到体重偏轻、血糖偏低等身体数据,冰箱大屏马上推荐红枣银耳莲子羹,养胃补气血、温补美容,适合冬季食用,并给出具体做法,点击屏幕确认菜单,准备好食材放入锅中,灶具主动控制火候、烟机自动调节风力,趁煮粥的时间洗个澡,点击APP一键洗浴,浴霸开启,热水温度保持在刚刚好的43℃;洗完澡把换洗衣物交给自动调节洗涤剂用量和水量的洗衣机,接着回厨房端出热腾腾的莲子羹享用……

    这是真正意义上的全屋互联,也是用户真正需要的高端智慧生态。卡萨帝无疑是“懂”用户的,正因如此,才能持续获得高端市场的认可:中怡康最新发出的51周数据显示,1.5W+高端多门冰箱市场,卡萨帝冰箱份额达59.3%,西门子冰箱为4.9%,松下冰箱为3.8%;1.5W+空调市场,卡萨帝高端柜机份额为53.6%,三菱电机为6.6%,格力为6.17%;1W+洗衣机市场,卡萨帝份额为73.7%,松下为7.9%。

    海尔集团副总裁、首席体验官、中国区总经理李华刚在表彰会上指出,卡萨帝的发展有三个阶段,一是高端,二是场景,第三个是生态品牌。显然,卡萨帝已经顺利走到了第三阶段,并首次打破了硬件与硬件之间连接的“紧箍咒”,实现人与产品、产品与空间、空间与人的零距离交互。也正是用了这一方式,卡萨帝补齐了高端智能行业的短板,正以全新的高端智慧生态面对用户和行业。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