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6 5G人气超Reno3 Pro 4200mAh大电池只是原因之一

  • 来源: 大新闻网   2020-01-13/10:13 访问量:
  • 自三大运营商宣布5G网络开始商用后,几乎每个手机品牌发布的中高端产品,都会特意强调支持5G功能,5G手机+5G套餐的组合也确实让下载、视频、游戏体验有了大幅度的提升,不过在网络体验提升的同时,手机还要有与之匹配的基础功能才能够让5G体验更为优秀,而其中续航和充电是不可不重视的两项内容。

    拿近期热门的华为nova6 5G和OPPO Reno3 Pro来说,这两款手机都是5G手机中非常受欢迎的机型,也各自有着主打的功能,不过今天我们抛开5G性能和它们主打的前置和后置不论,仅从续航和充电方面对比一下,看看华为nova6 5G和OPPO Reno3 Pro谁更值得入手?

    左图:OPPO Reno3 Pro,右图:华为nova6 5G

    至于为什么要重视续航和充电,其实不用多说大家也深有感触,因为如今手机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个工具,上下班通勤路上用它追剧看新闻,工作时间用它来沟通各项工作内容,下班了之后三五好友开黑也要用它,躺床上刷抖音时也是手机在陪着我们……

    所以,如果手机没有强大的续航能力,会让我们的生活失去很多的乐趣,还会让我们患上“电量焦虑症”,会感觉坐立不安、异常焦虑,同时手机没电之后也会耽误很多的事情。

    华为nova6 5G

    在电池配置方面,华为nova6 5G搭载了4200mAh的大容量电池,能够充分保证手机拥有充足电量供应年轻人的高频使用。

    而且,在游戏过程中其还支持Kirin Gaming+ 2.0,采用全新升级的AI调频调度技术,将性能功耗调度细化到游戏每一帧画面中,在硬件基础上做出辅助提升,进一步延长其续航时间。

    在续航实际测试中,华为nova6 5G的表现也很优秀,半小时视频耗电4%、1小时游戏耗电13%,这样的续航性能完全能够满足重度用户一整天的使用。

    OPPO Reno3 Pro

    OPPO Reno3 Pro在电池配置方面则比华为nova6 5G小了一些,仅搭载4025mAh电池。在实际测试中,OPPO Reno3 Pro半小时视频耗电6%,1小时游戏耗电19%,这样的耗电速度很明显要快于华为nova6 5G,大概是华为nova6 5G的1.5倍。

    对比了电池的续航时间之后,我们再来看看充电速率的问题。华为nova6 5G采用了40W超级快充,在1%~100%的充电测试中,30分钟可充到70%以上,一小时左右可充满整部手机。而OPPO Reno3 Pro配备的是30W超级闪充,充电速度略逊于华为nova6 5G。

    在对比了续航和充电速度之后,华为nova6 5G表现更为出色。当然,这只是华为nova6 5G优势的一部分,其还支持5G全频段信号、前置了双摄能够满足年轻人对于自拍的更多需求、麒麟990芯片也要更高端一些。

    售价方面,华为nova6 5G的8GB+128GB版售价3799元;OPPO Reno3 Pro 的8GB+128GB版售价3999元。相较之下,华为nova6 5G比OPPO Reno3 Pro还划算200元,而且体验更好,在这两款手机之间犹豫的用户不妨多对比一下细节,比完之后大家一定会发现还是华为nova6 5G更香一些。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