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殊途同归的春运神器

  • 来源: 科技快报   2020-01-12/19:32 访问量:
  • 腊月十五一过,一年一度的春运又将拉开序幕。如今,能不能回家似乎已经不再是一个难题,如何安全舒适地打发路上的时光,倒成了每个人不得不面对的问题。

    说到这个问题,自然是各有各的烦恼。比如说自驾吧,似乎一切尽在掌控,但除了要担心堵车,在漫长的驾驶过程中,其实也有不少安全隐患。据统计,每年春运期间因为各种原因发生的事故占到几十万起,其中因为在高速上接打电话而发生的事故更是占到1至2成!不仅如此,如果被交通监控拍到打电话,也是要受到重罚!新修订的《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明确表示:驾驶机动车有拨打、接听手持电话等妨碍安全驾驶的行为的一次记2分。用车载蓝牙或者耳机当然是个不错的主意,但是车载蓝牙隐私性不好,而常见的入耳式耳机也会造成与外界环境"与世隔绝",徒增危险。至于高铁和飞机,自然没有这种烦恼,但也面临新的问题:噪音干扰。飞机的发动机轰鸣,高铁上大量手机的外放,都会让人在归家心切时心烦意乱。

    面对这样那样的问题,殊途同归的办法还是使用耳机——不过惟有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才能胜任。对自驾者来说,这种耳机不堵塞耳朵,声音信号通过颞骨直接传递至听觉神经,而周遭的环境则通过双耳拾取,能让你在一边欣赏音乐和有声小说的同时,也能完全兼顾到周围的环境。更重要的是,它能让你在长时间自驾途中,依然保有舒适的佩戴体验,戴一整天都不会累。

    而在高铁和飞机上,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还有另类使用方法:将附带的耳塞套塞入耳朵,以物理方式隔绝噪音;而你要聆听的声音则通过骨传导直接获得听感,实现一种与众不同的降噪效果。相比目前流行的主动降噪耳机,这种聆听方式的最大好处是完全避免降噪耳机容易产生的耳压,即使长时间聆听也非常舒服,不会有不适之感。这恐怕是很多人都没想到的。

    至于春节期间的日常出行,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更是绝佳的搭档。Aeropex的烈日红、Air的丹霞红,不仅提供优质的开放式聆听体验,也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喜庆色彩。

    总而言之,尽管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是从运动领域发家,但随着产品力的提升,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正在我们生活的每个方面发挥出更大的价值。在舒适佩戴和环境音模式成为主流的蓝牙耳机时代,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的魅力将会被更多人以一种更轻易的方式感知,而今年的春运路,就是你感知它的最好时机。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