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吃饱饭到赶潮流,中国式“新年货”来袭

  • 来源: 互联网   2020-01-08/11:09 访问量:
  • 什么是年?最初时大家说是吃顿饱饭,置办一些平时不舍得买的吃、穿、用物品。但随着生活条件的日益提升,那些昔日只有过年才会置办的物件早已走进日常生活。随之而来的是年货的升级,大家解决了“温饱”之后,希望新年货能让春节更具欢乐氛围、更多元化。相比传统老三样,“科技产品”越来越受大家的追捧。

    什么是科技产品呢?在父母眼中可能是冰箱、是彩电,在你眼中可能是手机、是电脑,其实现在的科技产品也在越来越多元化。除了这些“大件”之外,很多“小件”不仅可以满足存年货的幸福感,也可以切实丰富我们的日常生活体验。这一次,我就给大家推荐三款精品年货,让你的生活多一点“科技感”。

    荣耀智能体脂秤2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1z10.3-b-s.w4011-15291748836.39.76226af4NmApBO&id=602931845945&rn=01ce9877fdce7d97101fe8cb7197503a&abbucket=16&sku_properties=13343480:30202

    人们总是说“每逢春节胖三斤”,大鱼大肉是每个家庭春节餐桌上的标配。过年期间,在大吃大喝的同时,一定要关注我们的身体健康。当然,想要以最简单的方式了解自己的身体健康,一台智能体脂秤就能轻松搞定。其实智能体脂秤早就成为了现代化家庭中的标配,如果你还在使用传统称或者普通电子称那可真的有点OUT了!如此实用的科技产品,除了自己享用,不妨也趁新年为父母送上一台,让他们也能感受到技带来的健康生活。

    只需一台荣耀智能体脂秤2,父母在家就能时刻获得身体年龄、身体类型、体重、体脂肪率、内脏脂肪等级、心率等多达14项的身体关键数据,让他们对自身健康的了解不再只能通过一年一次的体检获得。并且通过华为运动健康APP提供的报告,还能对一些潜在健康问题加以注意,做到早发现早预防。另外在大家关注的数据的精准度方面就更不用担心了 ,荣耀智能体脂秤2除了将测量精度提高到0.1斤,还与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联合研发算法以进一步提升了测量精度,并且通过了DEXA金标准的验证,精度可与20万元体测仪媲美。荣耀智能体脂秤2作为年货加入到家庭生活之中,可以让家人们更轻松的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以及健康程度!

    荣耀手环5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1z10.3-b-s.w4011-15291748836.64.67af6af4zbsoDd&id=597610196322&rn=18e752430f2a46557cf1580ec9957797&abbucket=16

    送父母年货,讲究的是“心意”两个字,送烟酒不如送健康。在这方面,荣耀手环5也是年货的上佳选择,它能够实时帮助父母监测心脏健康。配备的AMOLED幻彩大屏幕,显示效果也十分出色,可以随时随地更换创意表盘,让爸妈秒变全小区最潮CP。

    我们都知道上了岁数之后心脏会变得相对脆弱,可能突发的心率异常就是危险前的预警,荣耀手环5采用的TruSeen™3.5智能心率监测技术,可以实现精准的心率监测,为父母的心脏健康保驾护航。同时,荣耀手环5还支持随身检测血氧,让父母也能及时发现身体异常,通过深呼吸或其它方式来进行调整以保证身体机能正常。无论是自己佩戴还是赠送给长辈,它都是一份健康保障,也是一份充满新 意的“年货”。

    荣耀xSport PRO蓝牙耳机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1z10.3-b-s.w4011-15291748836.47.3aee6af4mCae2p&id=600770405234&rn=24edbe9753a43c66615f163ff64819c9&abbucket=16&sku_properties=5919063:6536025

    别再以为父母们只爱跳广场舞,你见过练瑜伽的老奶奶和八块腹肌的老爷爷吗?其实,每个父母都有一颗变潮的心。说到潮,不得不说的一件产品就是荣耀xSport PRO蓝牙耳机了,它采用了独特的渐变工艺,呈现出一种流光炫彩的视觉效果,其拥有海鸥灰、星云紫、魅焰红三种配色,外观自带时尚属性,让“潮”不只属于你也属于父母。

    音质方面荣耀xSport PRO采用了13mm符合高分子振膜喇叭,塑造澎湃的低音让父母无论是听评书还是戏曲都能有身临其境的感受。18小时的超长续航更省去了频繁充电的繁琐步骤,最重要是其支持的HUAWEI HiPair闪充闪连技术配合线控内置的Type-C接口,简化了蓝牙配对过程并提高了充电效率,让父母使用的更轻松不会被普通耳机的连接配对及充电方式难倒。这款耳机送给父母绝对是一份很棒的礼物,让他们能更轻松的感受科技带来的便捷。

    以往过节回家都买营养补品给家人,今年来点不一样的,也让从城市回乡的年轻人带着父母“潮”一回, 有了这三大”法宝”,这个新年一定会更为幸福和温馨,同时也会让父母,让长辈也可以享受到科技时代的快乐,感受年轻人的健康便捷潮流生活。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