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繁重工作说拜拜!华为MateBook 13锐龙版澎湃性能春节不加班

  • 来源: pconline   2020-01-08/11:01 访问量:
  • 来到岁末年终,农历春节马上就要到来了。对于每一个中国人来说,春节寓意着阖家欢乐、万象更新,我们也要全副武装,为明年的职场“打怪”做好全新准备。当然,抢购年货必不可少,无论给自己还是家人,年货当然要准备最给力最炫酷最实用的工作娱乐神器,华为MateBook 13锐龙版绝对是鼠年“年货网红”!对于在职场打拼的上班族来说,一台好的笔记本电脑,可以让工作效率大幅提高,早日完成春节前的工作,轻松踏上回家的旅途,开启元气新年。

    春节之前轻装上阵,碎片化办公更轻松

    每到年前收尾,工作会进入最后冲刺,不少上班族都会随身携带笔记本电脑,利用碎片化时间,应对突发任务,让年前工作尽早完成,轻薄便携的笔记本成为职场白领的首选,对于这一点,华为MateBook 13锐龙版当属佼佼者,便携性自然是不遑多让,除了在“轻”与“薄”这两点上进行了很多精心考究之外,还沿袭华为MateBook家族一直以来的工业设计风格,融合现代感十足的超视野全面屏,让机身变的小巧玲珑,同时带来超越想象的广阔视野和无与伦比的生动体验。

    华为MateBook 13锐龙版也通过全面屏设计,把笔记本的尺寸大幅缩小,机身整体尺寸为286*211*14.9mm,无论在哪里使用,都能够为消费者带来便捷且出众的移动办公体验。与此同时,华为MateBook 13锐龙版的重量也十分轻盈,严格控制在了1.3kg,真正做到了“为用户出行减负”,适合上下班通勤携带。

    搭载锐龙Ryzen 5 3500U处理器,强大配置为流畅体验保驾护航

    当前市面上的很多轻薄本,在追求轻薄之余,无暇顾及性能,导致市场上出现了许多“偏科”的产品。而华为MateBook 13锐龙版考虑到了用户需要强大性能助力高效工作,搭载了AMD最新Ryzen 5 3500U处理器,集成Radeon Vega 8 Graphics显卡。得益于华为对锐龙处理器的精准调校,强势发挥芯片能力,性能充分、稳定的释放。高负荷场景下稳定热设计功耗高达18W。让用户无论是系统运行、图形或视频处理,都能流畅顺滑运行。保证用户日常使用稳定,工作学习更加高效。在工作之余还可以放松身心,轻松驾驭当前火热的《英雄联盟》与《CS:GO》等主流网络游戏。

    独创“多屏协同”体验,专注一屏带来效率提升

    如果只是在硬件配置上进行堆砌,华为MateBook 13锐龙版还不一定会受到众多职场人士的大力追捧,毕竟提高配置对于每个笔记本厂商来说都并非难事。而华为却另辟蹊径、想用户之所想,在数字化办公时代为华为MateBook 13锐龙版带来了独创的“多屏协同”功能,更好地连接了手机、平板等多终端设备,实现统一高效的办公体验。

    作为华为MateBook家族的一员,华为MateBook 13锐龙版搭载了HUAWEI Share“一碰传”交互传输技术。颠覆以往传统文档、图片、视频分享的传输方式,手机与MateBook 13轻轻触碰,便可轻松完成手机和PC之间的传输。同时“多屏协同”功能可实现PC与手机跨终端间的互联互通,让每一个使用者都能够享受到全新“黑科技”带来的出众体验。

    无论可甜可咸的时尚机身,还是性能强悍兼顾动力续航,亦或者高效办公的多屏协同,华为MateBook 13锐龙版一经推出,就获得了众多用户的多维度好评,这与其自身超高的素质和卓越的质价比是分不开的。值此辞旧迎新之际,不妨入手一台华为MateBook 13锐龙版,高效处理完手头工作,轻松踏上回家的旅程吧。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