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也要醒?能“醒衣”的卡萨帝来了

  • 来源: 家电消费网   2020-01-07/13:09 访问量:
  • 对爱酒的人来说,名贵的葡萄酒需要适度醒酒来让它的口感更醇厚柔和。如今,“醒”这个概念已不止于酒,卡萨帝洗衣机发布“醒衣”生活方式,10分钟唤醒高端衣物质感,更显“衣着之雅”。

    产品到场景,卡萨帝引领生活方式变革

    现阶段经济社会快速发展,人们对仪态、礼仪提出更高要求。无论是蓬勃发展的文化事业还是大家习以为常的规范礼仪,我们越来越高频看见“雅”的痕迹。而衣着之雅作为优雅的外在表现,在社会交往中起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这也对高端衣物护理也提出更高要求。

    卡萨帝洗衣机以场景替代产品,从“空气洗”到“醒衣”生活,让优雅即刻登场。2017年以来,卡萨帝创造“空气洗”这一行业领先高端衣物护理解决方案,原创微蒸汽护理技术实现对羊绒、皮草、真丝等高端面料的护理焕新,从温度可调到面料可选,从微蒸汽到超声波,从纤见系列到融合纤洗机,技术与产品逐步更新的同时,“空气洗”本身也从一种功能向一种生活场景演变。

    2020年元月6日,海尔干衣护理机元年启动暨用户场景发布活动在无锡举行,首次发布“醒衣”生活方式。卡萨帝醒衣依托“空气洗”除尘除皱,恢复织物蓬松柔顺,最快10分钟即可护理好,为用户打造一种时刻优雅的着装体验。

    三大醒衣场景发布,打造优雅生活

    本次活动,卡萨帝提取演出、聚会、商务三大典型场景,展示醒衣带来的优雅体验:孩子第一次登台演出,雪白芭蕾舞裙蓬松灵动,就是因为妈妈用卡萨帝10分钟醒衣,让孩子在人群中更出挑;下了飞机还有一场商务派对,礼服放在行李箱有点压皱,到机场VIP室用卡萨帝10分钟醒衣,马上恢复光彩;商务会议安排紧密,却要时刻保持状态?西服套装骨相挺拔的背后,同样是办公室里卡萨帝10分钟醒衣。

    对用户来说,醒衣提供了一种方便快捷的高端衣物护理方式,满足他们对“雅”的需求。对企业来说,醒衣是全新概念和消费趋势,它所代表的从产品向场景转型,再一次凸显场景价值,在当前行业负重前行的环境下,“醒衣”创造了一个新增量出口。更广泛地说,“醒衣”生活对优雅文化的复苏与崛起,起到催化剂和动力引擎的作用,这种带有优雅基因的生活方式,将成为新时代“雅”的代名词。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